昨天回家就接到家人告知有人認領小狗了
急忙著想:是誰被帶走了,便衝往小狗窩去看
眼淚已經止不住..
我的小福氣被帶走了

內心十分掙扎
從出生到現在3個月每天看著他
突然的離開讓我措手不及
認養不是要先評估認養人的家庭環境嗎?

媽媽看我哭就叫哞打電話把狗要回來
聯繫之後對方回覆:對方家的小朋友很喜歡,也幫福氣洗澡,還去買狗飼料...如果真的捨不得,會送來回還我
目前他們家有養ㄧ隻臘腸狗,之前的土狗養到年老才過世,ㄧ定是愛狗的人才會想認養小狗的啦...
即使不捨,我告訴對方:福氣的生日是9/25..請他好好照顧

如果認養你的人會讓你過的幸福
我會選擇祝福~
希望你就像我給你的名字ㄧ樣....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