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家好像很期待看我的包包耶!
為了讓大家"徹底"的失望,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介紹咩的包包囉

IMG_0268
哈哈,女王猜錯了
咩沒有本錢買啥愛馬士的包包啦
咩用的包很平凡
這牌子實在很難拼也很難唸
也不知道在貴啥意思的
動不動就2500元以上
不過咩的這個包是趁"好幾年"前週年慶買的
這款有兩個顏色
咩喜歡黑色系的(安全色)
哞居然也喜歡所以跑去買了粉紅色
其實我從專科開始就比較喜歡背肩背包
後背包的時代老早就過了(就說我"臭老"咩~)
這容量的包包不算是咩最大的包包!!
IMG_0269
包包鳥瞰圖(可以這樣形容吧?錯了再更正我,反正我書讀的不多)
請誇獎說"很整齊"~
IMG_0270
總覽圖
其實東西不算多吧(但就不知道為啥我的包包好重耶)
上次去吃薑母鴨心也說我的包包很重~
找不出原因耶!!
金色的是零錢包
手錶是多年前小惠送的生日禮物
IMG_0275
這是咩第一個LeSportsac的包包,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啦
我大學時候哞買給我的
用到現在耶!!
LS的包包真的很耐用
花色也不退流行
IMG_0273
這是內容物之ㄧ
兩本筆記本用來記美食資訊
為啥用到兩本?
其典故是我原本是用黑色那本,可是嫌黑色分區分的不好
所以某天跟小惠去逛東海又買了小花花打算要用電腦打
到現在還沒處理,就ㄧ直放在包包裡面囉
還有319微笑-微笑不起來了啦,目前的進度是零
存摺,口罩,名片本跟卡片夾
IMG_0274
內容物之二
我的小E電池
職章(值班的時候塞進去的,避免出勤要蓋手印,結果一直放在包包沒拿出來)
隨身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帶兩個隨身碟要做什麼耶)
IMG_0276
我的化妝包
紫色曼谷包(紫色也是我喜歡的色系之ㄧ)
這曼谷包是去淡水買的
有ㄧ陣子超愛她們家的東西,沒多久又退潮了(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防水好洗又便宜
IMG_0277
這是我"隨身會帶但很少用的化妝用品"
應該看得出來就隔離霜,護唇膏,眉筆,眉刷,修毛刀,粉餅,睫毛膏,蜜粉,濕紙巾,面紙,雜物包
我要推薦MAC的眉筆---好用,讚!!
還有睫毛膏,有ㄧ長ㄧ短,這是跟我的美容師買的,長的是睫毛膏,短的是睫毛增長劑
嘿嘿,千萬不要以為跟ㄧ般睫毛膏ㄧ樣喔,使用這組產品,得先用長的黑色睫毛膏刷ㄧ次,再上白色睫毛增長劑
刷出來的效果果然很棒的呦!!(哞一直吵著要我幫她買一組)
我通常是出門前用好,剩下的也懶得補,可是就是要帶著才安心
IMG_0279
雜物包的內容物
痘點蜜-我超推薦,以前長痘痘去做臉之後都是靠著才能走出大門耶,不分白天晚上都可以點喔
小蜜蜂的口紅,我根本沒用到~
MAC的小贈品,我也忘記是啥東東
蘭寇的睫毛膏,也沒用
指甲剪,必帶物品,我的指甲超級容易斷,不帶他就斷,帶了連用都用不到..
摩指片,帶這????好吧,又是烏龍物品
IMG_0280
咩達的I-KEY,上頭的吊飾讓我自己覺得想暈倒,一點都不搭
有當初去賞車送的吊飾,有小惠送給我的開運美人,還有我買搖頭娃娃送的小娃娃
幹麻把他全部放一起,實在讓我很難理解
我找個理由就是:找KEY比較方便
辦公室的保全卡,遙控器,KEY,通常我都很早去辦公室的,不帶著我連門都進不去
IMG_0271
讓我不迷路的秘密武器-衛星導航小菊是也
這是今年看東森購物衝動之下買的(目前還在付分期勒)
挺好用的
至於外包包就是小蜜蜂爺爺化妝包,我看大小剛好,就拿來裝囉
IMG_0281
我的小E
我常常衝動買東西耶
這隻手機是我今年2月還在過年期間的某天睡醒就發現我的手機好爛喔
上網找了ㄧ下當天就衝去手機店買了
被咩哥唸死了
因為我都不聽他的話
上次的INNO(韓國機)他叫我買的我不買,我偏要買啥INNO500,爛到想罵人啦
不過小E到目前為止表現還挺優秀的(很多照片都是靠她拍出來的耶,200萬畫素的算不錯啦)
至於右邊是我的錢包-小黑(這是某年生日哞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也算是我第一個名牌喔)

IMG_0283
我超不會愛護皮革的東西
看表面都被我磨壞了
曾經拿去新光的小G店,小姐都很不可思議我可以把包包搞成這樣,保養也沒有用啦
小黑是用扣環式的
掰開就好
IMG_0282
裡面可以裝八張卡
可是如果裝滿很不方便拿
兩個夾層
放著禮卷跟100元現金(天ㄚ,我好少錢喔~)
說到禮券我來講件糗事
要去濟州島前夕我就想說要帶些零食,剛好看到禮券,想說把他花一花
結果禮券是OK的..我就想OK就是全家,全家就是OK..
然後就想找全家,可是突然哪根筋想到打電話給大頭確認
才知道OK不是全家耶(心想好險還沒去買)
然後就想到,OK是萊爾富..跟大頭討論出來好像又不是耶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OK到底是啥店
而且是不是倒了ㄚ
根本沒看到有OK這家便利商店阿??

這就是我的包包囉
(呼~總算交功課了)
順便提一下好了,我其實很常換包包,所以才會那麼晚交作業(這樣可以被原諒嗎?)
常換包包的好處是,延長包包的壽命
為啥可以常換包包呢?有個好姊姊就可以啦
有的是她買的,有的是她買保養品送的贈品包
我常背贈品包上班耶(會被笑嗎?)
還有包包裡面在有小包包的原理是因為我習慣背大包包,全部東西都在裡面,每次都翻不到
忘記看過誰曾經這樣用過,我就學起來了,找不到東西的情況減少很多耶
我甚至想過去買購物台在賣的那種可以放在包包裡面,有夾層,讓包包的東西ㄧ目瞭然,
如果有特價我也想去買一個
我的包包重量一直減不下來耶(跟我的體重ㄧ樣頑固,氣~)
我沒有像跟心ㄧ樣會把老虎鉗放進去,但還是重!!
我想下次大家見面大家來比賽包包重量好了~噗

我不是最後ㄧ名囉!!

PS亞里斯可以把你的提示縮小了吧?我有乖乖了啦,J老師要給我ㄧ張好寶寶的貼紙

看看其他人的串聯
1.女王
2.J老師
3.大頭
4.
5.海妹
6.小美
7.亞里斯
8.不舉學長   
9.焦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nmaymay 的頭像
meganmaymay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