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3(001)
甜點心球...

到底是28還是29阿??

1.國小的生日,在這天就會買兩桶乖乖桶到學校去,目的是要跟全班炫耀-本人生日,小朋友看到我拿乖乖桶大家都好開心喔,放學之後,跟我比較好的幾個同學就會跟我一起坐車回家,咩媽就會幫我準備一個10幾吋的大蛋糕喔,好多同學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2.國中的生日好像也收到好多生日卡片(至今都還留著耶)
3.專科的生日,跟幾個好朋友泡在"五餅二魚"ㄧ整晚或是KTV到天亮
4.大學的生日總是在期中考度過,每次都是考最難的"統計學",媽媽的ㄧ通電話,就讓獨在在北部的我哭個半死
5.出社會的生日,總是有麻吉陪我吃飯,然後買蛋糕回去家人一起慶祝..


今年有好多人幫我慶生耶
來到PIXNET,透過大頭讓我認識好多很優的朋友(玉米團員們,咩愛妳們~)
據說,大家還在ㄧ個月前籌備我的生日慶生
讓大家費心了
咩很感動,覺得很溫暖,也覺得妳們太可愛了
或許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暫
卻還會想到我的生日
整個場面似乎都很突然,卻也很爆笑
害我都哭不出來啦~
但請相信我,沒有眼淚並不表示咩不感動喔
因為我認為感動並不ㄧ定要去眼淚來表達
謝謝妳(你)們....海妹,小美,心,學長,小仙女,ㄚ胖,小惠...........還有誰沒被我點到的嗎???
海妹為了滿足大家的口味特別去挑了一個甜點心球的和風之心蛋糕...
(好心人,把蛋糕照片傳給我啦~~超好吃的蛋糕)

妳(你)們的心意咩收到囉~
IMG_0228(001)
J老師....妳的字一點都不醜,卡片可愛到不行~沒有羊咩咩沒關係啦


還有咩阿姨昨天說她忘記拿來給我的包裹主人--
IMG_0242(001)
原來是女王啦!!哈哈,還神明託夢勒.....
IMG_0243(001)
有羊咩耶~感恩女王的小禮物喔

還有我的美容師秀臻姊跟孟珊...燙睫毛這份禮物果然很棒!!
DSC00848
這是今年吃到的第二個蛋糕
秀臻姊趁我做臉的時候,請孟珊去買的
我就想說幹麻我修完眉毛要說眉毛ok?
原來是打暗號喔
我真的被騙到了~
這是豐原聯翔的蛋糕

還有我的家人..雖然生日總是家裡在忙的時候,但我喜歡全家人一起奮鬥的感覺..還有一起吃蛋糕的感覺
IMG_0239(001)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甜點心球",外包裝就很吸引人
IMG_0240(001)
四季童心
IMG_0241(001)
水果搭配布丁

IMG_0253
這是佩真表姐送我的生日禮物(11/10送來的,大頭妳家也有ㄧ包啦)
從澳門帶回來的喔
上次在大頭那邊看到說這只有澳門才有
噗~表姊說香港也有啦
ㄧ大包喔~~
謝謝!!
這就是偉士糖包巧克力阿
有特別好吃ㄛ??


咩媽~今天是咩的生日,也是咩媽的母難日,身為妳女兒的我,平常雖然很機車,但在重要時刻卻也有感性的ㄧ面....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喔~我會繼續機車下去的,誰叫妳是我媽,認命吧!!哈哈

熊寶貝~姊姊今天生日,同時也是妳生日(因為不知道妳正確出生的日期),蛋糕會分妳ㄧ塊的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未來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許一個願望

"希望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