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家裡的小乖在中秋節生了好幾隻狗
某天回家(應該是10/2)
居然看到一個籠子?
裡面黑黑一團
走進一看??
差點暈倒~
是一隻黑狗......
這是幹麻阿?
嫌家裡狗不夠嗎?

我真的狗奴才耶
說不要養
結果早晚餐都是我..
清理大小便也是我..
而主人卻不是我...
名字..是"俗擱有力"
MY NAME IS 旺旺
是公的
IMG_0092
(旺旺口白:拍啥拍啦..青妳喔)
IMG_0091
(旺旺口白:要拍我?就咬妳...)
IMG_0094
(旺旺口白:很煩勒..拍不膩嗎?)
IMG_0095
(旺旺口白:不理妳了,吃飯去)

看吧~屌的很
他的主人是我老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