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好久沒碎碎念了
最近生活過的很忙碌
再加上感冒..
一整個累ㄚ這是光輝的十月嗎?
(1)辦公室鳥事~
一個接一個的方案是為了要呼應光輝的十月而來的嗎?
還是我辦公室風水不小心被我擺到啥
業務量暴增.....
苦阿!!
連msn的時間都快被剝奪了啦
評鑑成績相當不理想
下禮拜要召開臨時會議
我在想業務應該會調動吧
更苦阿!!

最近辦公室在搬家
還好我們不動
昨天同事來跟組長吵說不想跟督導一起坐
還說到差點快哭了
那督導真的是很惹人厭
只要她一進辦公室
辦公室想安靜都不可能了

還有審計室來查帳
暈倒
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不打緊(我了解不懂要裝懂啦)
還要看一堆資料
問完之後又要寫報告
煩~


(2)我是狗奴才~
每天回家之後的行程
還要顧小狗(媽媽說我是狗奴才命,早上巡一次,晚上回家還是要去巡一次)
10/1老爸又去跟別人要了一隻狗,我快暈倒,家裡生的小狗還不夠嗎??現在那隻黑黑也變成我的責任了,好吧,家裡目前大小隻狗總共有9隻
10/2小狗狗又突然死了一隻,想起我同事說的:她這一世的功課已經做完了,要回去交報告了,所以我不悲傷了

(3)感冒的狀況來的急也去的快
第一天鼻子快被我自己擰下來了
第二天全身發燒去看醫生,濃濃的鼻音令人不敢靠近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濃濃的鼻音快要消失了
今年第一次感冒耶
自覺抵抗力不錯
要不是缺少睡眠+生理期+加班..要我感冒是很不容易的啦

(4)我的濟州島~~
哈哈,唯一讓我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