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
切都是小桃老師惹的-->證據在此
(八幡日本料理)   
就愛一直引誘人家吃
(哈哈,我就是愛牽拖啦)
我就跟大頭msn說:吼~j老師害的我好想吃日本料理
大頭就叫我去念給j老師聽
我當下就把我msn的標題改了
"j老師不要再一直吃日本料了好嗎"(大概是這樣的標題啦)
(吃完回到座位上還看到j老師留言:我沒有"一直"吃日本料理)
(不管啦,就是有~~~)

就跟大頭再討論豐原哪有好吃又便宜的
大頭就說廟東有一家
快,來載我
(我沒機車咩~)
捨棄媽媽的愛心便當
就為了滿足我已經想很久的口慾
(阿母,對不起啦,便當...便當....被我放到隔天"臭酸"了啦)
亂拍 045
就是這一家啦
機車可以停在媽祖廟裡面
亂拍 044
店面超小人超多
店家就在清水排骨麵隔壁
(那家肉丸店我有看到了啦)
亂拍 024
開始點餐
我又沒來過
點餐這檔事當然是大頭來阿
不過就是要吃:握壽司~~
亂拍 029
握壽司上桌
好爽好爽
可我第一句話問:怎麼沒有灑蔥花?
遜掉了啦....
不過不管,我一直猛吞口水耶
大頭拍個照慢吞吞的
吼~等很久耶
開動...哇,我要哭了(裡面的阿沙咪太嗆啦)
肉質好新鮮
不是退冰的那種肉質喔
讚啦


亂拍 032
滷肉飯
我一直嚷嚷:誰在日本料理店吃滷肉飯阿??
大頭就說這是豐原人的特色
誰曉得是不是又騙我的?
管他,吃下去就是啦
吼~好險,我沒有畫兩碗(點菜單那是比較早拍的)
我承認
這碗滷肉飯有好吃到啦
亂拍 033
把我嚇到的味磳湯
超大碗
我以為只是小小碗耶
料很多喔
亂拍 027
就是這碗關東煮啦
顯的我很蠢的證據
一切都是誤會
我哪知道豐原日本料理份量那麼多的
光那碗味增湯就把我嚇到了
然後關東煮又讓我嚇一跳
天曉得我看每桌都有一碗關東煮阿
大頭..有得吃要滿足,不要聒聒叫!
姐姐是願意的嗎?
看到關東煮讓我想起之前去日本沒吃到日本蒟蒻
補回來了補回來了
亂拍 026
沾醬
亂拍 034
章魚醋物
我很愛吃酸的
所以這道菜很和我口味
亂拍 036
店家就小小一間
本來想坐吧台
可以更直接看到師傅在料理
想想還是坐回桌子去
亂拍 037
牆上都是一些日本相關產品
那時鐘還是壽司造型的
(有點反光)

噹噹噹-------pk賽來了
亂拍 040
怎樣~
灑蔥花握壽司
(有沒有變高級了勒?)
哈哈哈
(想想真是白痴,那蔥花的來源,不知道的人有興趣可以留言問我)
有贏了嗎??

來玩個大家來找碴吧
有啥不一樣呢??
亂拍 042
嘿嘿
一點都沒浪費喔
吃光光是也
大頭還一直覺得我很白痴,連吃完的都要拍
這是一種驕傲啦
妳不懂(不過應該會被大夥認為怎麼那麼會吃??)
好滿足喔~

延伸閱讀:大頭妹-捨命陪咩的廟東壽司屋  (個人認為標題太過於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