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烤了三天了
累了~
再加上,每天新聞報導就是李安-色戒
心癢癢的
馬上msn線上call麻吉約好要看早場的
所以麻吉一大早就來到我家
發揮她"急速狂飆"的能力
從我家出發到台中新光居然在半小時可以到耶!!
一到達,我就說要先去買票
結果一看,排隊買票的人爆多
只好又折返
跟麻吉悠閒的去排隊
大概排了半小時
我們買到了"色-戒"門票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1

李安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
即使是限制級的電影
拍攝的手法卻高明
即使有性愛的片段
卻沒有一絲情色

看完之後心情有點沉重
即便是人人眼中的大壞蛋
內心比任何人都恐懼
也為了掩飾自己的恐懼
就只能做出一些惡劣的行為
大家都認為他是壞人咩..

我好像長大後第一次進電影院是看國片
很值得
上次的天堂口已經錯過了
幸好這次的色戒我把握住了
還沒去看的人..要加緊腳步囉

延伸閱讀:小惠-色戒之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