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中
接到哞的電話說咩媽要去新天地拿鳳梨酥,順便在那邊用餐
問我要不要去?
那當然阿
新天地耶
不去行嗎
(還好那天有把GPS帶在身上,馬上就找到路了)
亂拍 030

因為小佳當時還沒回家
所以我只靠小信幫忙
無法把新天地整棟建築拍下來
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補...

今天用餐方式是用點菜的
(跟以往叫合菜不一樣)
亂拍 009
餐廳使用的餐具就是不一樣

亂拍 022
新天地招牌椰奶汁
椰奶+碎冰
每次來都一定要喝的呦
亂拍 021
招待的炒豆苗(她不是豆芽)
挑嘴的我
跟豆苗不熟耶
我也沒吃
亂拍 012
象拔蚌
吃過的人都應該知道口感就很像跟吃魷魚差不多
很有"嚼勁"
亂拍 015
我的鮑魚和風沙拉
好大顆的鮑魚喔
生菜也很新鮮
份量也很多
吃這盤我就有飽了
這是我的第一道主菜
亂拍 018
海鮮炒河粉
這是我第二道主菜
也是我隔天的中餐
因為咩媽說我不吃蝦不吃蟹
只好點這個"甲粗飽"的給我
其中的蝦仁都被咩媽撿去吃
亂拍 016
這是咩媽跟哞的大明蝦
我不吃蝦
很難評論
亂拍 014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這是我的同類-烤羊排
我沒吃ㄛ
綠色那是薄菏醬
亂拍 027
這是我的第三道主餐
魚翅羹
老實說
吃過台中豐饌的朋友阿
千萬要比等級降低一點點阿
因為真的不能比啦
還是豐饌的好吃
亂拍 028
餐後甜點
鳳梨酥+芋頭冰
以上餐點,真正點給我吃的就三樣
我是有吃飽的啦
我最喜歡那個鮑魚和風沙拉

看看環境介紹吧
亂拍 023
生猛海鮮
活跳跳
因為靠近梧棲港
所以我想食材應該都很新鮮
不然不可能屹立不搖那麼多年
在海鮮餐廳界開那麼多家分店
是吧


arrow
arrow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