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出來我想應該會被笑
不過,
反正就是想寫下來當紀錄
以後生活會多點樂趣繼上次第一次去罌粟吃飯之後
小佳就掛點了
螢幕變成黑嘛嘛
氣到了
我就拿回去購買的相機館
相機館老闆一看就告訴我:CCD壞掉了,要送修...
我就想說:才兩年多耶,而且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頻用小佳
這樣就掛點囉?
我還問了老闆CCD壞掉修理一次要多少錢
老闆還正經的告訴我大概2-3千吧
評估一下
要我買新的
目前比較不可能
所以決定送修
...............................................................這是等待期(期間的照片都是靠小信幫忙)

一個月後街到相館老闆的電話說可以去拿相機了
星期五趁空就去相館找老闆
沒想到.....
老闆告訴我:相機.............相機沒壞啦,只是不小心去按到DISP.的按鍵導致螢幕好像變成電系統
啥????
傻眼....
"只是不小心去按到一個鍵??"要檢查一個月????
老闆表示自己也疏忽沒檢查清楚
好啦,算了...
知道疏忽就好.....
不知道是我天兵還是老闆耍白痴
不管結果如何
我的小佳又回到我身邊了
以後近拍應該沒問題了

備註:小佳是我的相機
        小信則是我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