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羊窩第200天耶
居然給他錯過了
重來重來啦
這很重要耶
又經過了100天
100天來,
我一直都是開心的
(這是我自己發現的)
因為寫心情的文章變少了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說:我變了。
變的開心,有活力
我想歸功給這些格友應該不為過
從第一次的玉米團聚餐到現在
即使大家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或是生活圈
有空還是會透過msn互相哈拉
讓我沒時間想不好的事情
自然就開心嚕
只要沒事或不想工作
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羊窩有連結的格友瀏覽一次
然後留言
只要一天不做
渾身不對勁耶!!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徵狀
每天寫寫有的沒的跟大家分享
挺有樂趣的。
其他的就再等到下一個100天在說嚕..
ps城鄉差距,今天開車上班真危險,風大雨還好,可是沒放假,
哀阿,還是專心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