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二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囉,
應景食品不外乎月餅,柚子,烤肉....
缺一不可。
(不過中秋節吃月餅的由來是為什麼阿?吃柚子的由來又是什麼阿?烤肉的由來又是什麼阿?)

今天從台北回家
下午時刻
就有人拎著3袋子進門
(我根本不認識他,他就問我是不是我哥哥的妹妹(心想:廢話),臨走前還跟我揮手掰掰....可能是誰誰誰吧,跟我沒關係)

印象中
每次中秋節
我們家都是不買月餅的
因為根本不需要買
中式月餅,西式月餅...
人家會送
(不過我家老頭有時候會機車一點,叫咩姨去買新天地的給他吃)

這只是剛開始
之前似乎已經陸續有1-2盒出現在我家
(屍體在哪,我就不知道溜)
數量:四盒
1.小橘盒:就是上次有介紹過的犁記月餅(我家老頭愛吃啦)
2.小綠盒:中鋼福利社出品(下左)
3.小灰盒:也是中鋼福利社出品(下右)

被我歸列為中式月餅
4.SUGAR:一看就知道是糖村的,這我比較有興趣啦
(因為我沒吃過糖村的ㄚ)

比較精緻
顏色也搭配的很漂亮
視覺就滿分
(1)小藍排-芝士鳳梨酥
(2)小綠排-桃山小紅豆
(3)小橘排-超人氣夢幻法式牛軋糖
(4)小粉排-榛果杏仁餅

其中的"法式牛軋糖"
糖村的牛軋糖很有名耶,屬於店裡的超人氣
(我印象是這樣啦)
法國無鹽奶油+美國加州杏仁粒,軟硬適中,軟中帶Q,
號稱-超人氣夢幻牛軋糖
跟米提爾比起來,各有各的特色。

後記:
其他的,嘿嘿,各位看倌,
因為我不愛吃月餅
無法形容口感滋味給大家
想知道口感如何:
自己去買來吃吃看阿~
(好機車的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