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導遊,感覺真不錯!!
讓我這路癡,很放心溜~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14日北上開會,
亞里斯14日上台北"玩"
(平平是要北上,差那麼多~)

我們就約要吃中餐..
約定地點在捷運龍山寺(就是那個台北,萬華的微笑)
因為一點都不熟龍山寺附近的地形,
亞里斯就很耐心的跟我介紹:那邊是龍山寺(我只能一直點頭,心想:感覺我是鄉下俗包子,第一次來台北耶),華西街是在哪個方向,還有.....
天氣好熱喔,
我就提議要有冷氣的地方
亞里斯就帶我
前往艋舺老字號---兩喜號(西元1912年創立-真的很老耶,用計算機按了一下,已經95年了)。
該店離捷運站很近的(根本就是捷運站對面)

挺多人用餐的
有冷氣(這樣要首推推推,不然邊吃邊流汗,感覺很糟)
店家有2樓
懶得爬樓梯的緣故
就找一樓的位置囉
菜單就掛在牆上

(也有點菜單)
今天點的內容
拍點菜單的好處~就是不會忘記品名。

我還在跟亞里斯討論319微笑印章要怎麼蓋
上菜速度很快

我點的-花枝羹,米粉
(剛上桌的時候,我失望了一下下,因為跟我印象中的花枝不一樣的,沒想到,我咬了一口,花枝是包在裡面的,很扎實的口感,馬上..就把我的失望給蓋過了,取而代之的是驚喜,因為他不是市面上的花枝碎末,吃得到一塊一塊的花枝溜~)
淋上黑醋
味道更棒
(好,我知道,j老師可能又會說-我白開水加醋也覺得好吃,那是不一樣的啦)

亞里斯的乾麵
沒有多餘的點綴物
就一碗白白的乾麵


香菜羹??
噗~
不是啦,這碗叫做-魚酥羹
我夾了一塊魚酥
好酥喔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阿)
香菜放超多
只是我不愛吃香菜耶
那東西不是提味的嗎?
放那麼多..

偽裝成A菜的空心菜
我一直以為是A菜
所以一直不敢動它
(我不愛吃我不認識的菜)
問了一下亞里斯
原來是"空心菜"

吃這樣,就有飽溜~

事不宜遲搭捷運前往台北火車站
(因為離開會時間也接近了ㄚ,蓋章雖然重要,這次北上的會議還是要去一下的啦)

OS 除了亞里斯的幫忙,還有願意收留我一晚的小美,也是功臣喔,她也帶我去吃好料的,等到小美,把照片傳給我,我再來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