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失敗的麵疙瘩,我好久沒自己下廚了,
好像每次都是家裡沒人的時候,
我才會想到亂搞~
這次已經不是亂搞了
在下午時刻
想起冰箱好像有想吃的耶
(再已經吃完一整包旺旺之後)


芝心乳酪棒
這去風尚點,才6條就要100多元耶,也只不過加了一點番茄醬阿
這東西的來源,應該是咩娘或是哞去大賣場買的


這是已經放入平底鍋油炸的狀況
很不錯吧
我開的是小火小火..
感覺那泡泡冒的真漂亮
大概等到裡面的起司稍稍流出來我就起鍋了
因為說明書交代溫度太高起司會流出來

感謝一下小美好了
因為包裝上有說明怎麼炸
可是我不知道油溫180度怎麼看
小美還上知識+幫我查勒
不過,剛開始我說要炸東西,居然跟我說:叫家人幫我用啦??
就是沒人阿
一副不太相信我的樣子..
難過~~



噹噹~
這就是成果啦(請掌聲鼓勵鼓勵)
沒有燒焦,沒有過多起司流出來,金黃色..
成功


試吃時間
這張我想表現的是:除了外觀好看,裡面也是有熟的感覺
這樣算是有熟吧??我想的啦


好不好吃,熊寶貝可以證明啦
都跳到桌上去了..(這被咩娘看到,又要被罵了,是罵我不是罵熊)
讓我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一直要我分她吃
不給吃會生氣喔
所以就~~勉為其難把美食分給她一口啦
我跟小美提熊很愛吃,
沒想到,丟回來的訊息是-她的味覺正常嗎??
還有小惠..居然問:廚房還在吧,沒受傷吧??
...有誤交損友的感覺


交代一下本次心得
1.我家廚房還安好,原來我也知道炸物要用小火耶,可是油量的拿捏還不是很好,因為我倒了半瓶600CC的沙拉油,不過炸物就是油要蓋過東西,所以應該不會用太多油啦..我好棒喔
2.感覺自己炸的乳酪棒..好吃,找不到番茄醬,所以把麥叔叔蜂蜜芥茉醬拿來沾,也是好吃的啦
3.可以洗刷麵疙瘩的陰霾了(應該有洗刷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