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很悠閒的逛大家的部落格,
還想中午去女王家猜猜樂.
一切都在順利的進行中....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個案在11點多的時候打電話來,
因為電話那頭的個案讓我感覺很奇怪,
所以我請她直接到中心會談,
沒想到,
她壞了我玩猜猜樂的興致,
因為,她在正中午來,
而且我才要打開我的便當,吃灣仔水餃的那時.
來了,問她要不要先吃飯:搖頭...
(也不體恤人家中午要休息耶)
之後,
花了快3個小時,還搞不定這個案子
因為......她有憂鬱症
且有妄想症(我猜的)
超嚴重,根本就是解離現象,
沒吃藥的關係吧
至於跟她談了什麼
基於保密,就不公開了
最後,個案默默走了....
本來擔心她不肯走,走了又是另外的擔心
紀錄寫了三大張...
其實這個個案不應該是我接的
現在中心值班有兩個人
我今天是負責通報表的那個
正值班偏偏不接電話
大家都很好奇問我:為啥不轉給正值班?
我想,事情做一半在丟給別人,應該不太好吧?
我自己也不愛別人做一半丟給我阿
雖然那原本的一半本來就是正值班要接的..
這算辦公室小白嗎?
.................茶包個案1...........................

星期二(9/4),我出勤~
原本的場景從派出所到個案的家裡
咩達第一次載陌生人(個案的小孩)
我真要感謝那家扶中心的夥伴
沒有他,我想,我會把案子搞砸...
沒想到,這天的我就是接手那一半的人
處理起來很困難,不知頭不知尾,要談啥,要蒐集資料完全要重新開始
加上個案可以說是加害人..
談,談個屁啦~~
事件圓滿落幕
還熬夜寫紀錄
還好那位小白同事,沒有再機車的抱怨我處理不好...
不然我真的會翻臉.......

很不幸,這兩天遇到的都是同一個小白同事
今天,我不氣她,因為她讓我有機會接觸個案
星期二,我不氣她,因為她讓我除了有出勤費賺之外,也讓我嘗試去處理加害人
還說遇到小白都是不好的勒?
有小白讓我學到更多~~

紀錄趕完也,還好沒有耽誤今天晚上肥玉米團的聚會(雖然遲到一下下)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afo0821
  • 辛苦你了

    我有看到毆 那個個案 也看到你跑來跑去的XD
    看起來就不是很好搞的樣子 真的辛苦啦 *拍肩
    雖然我幫不上忙就是了...
    假日好好休息吧 (摸頭)
  • 不只看起來不好搞,處理起來也很不好搞阿..都過去了~
    假日就睡到自然醒阿
    (任何人都別想吵我)

    meganmaymay 於 2007/09/08 15:52 回覆

  • childishjulia
  • 我覺得你的EQ不錯ㄟ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 當下遇到的時候心裡會很ox,想罵人
    不過念頭一轉,反正都要面對的,就讓時間一起來處理啦~
    不然氣死也沒人會管我阿..
    多謝誇獎..

    meganmaymay 於 2007/09/08 15:54 回覆

  • tulipsrose
  • 恩!咩很棒喔!!
    雖然把自己搞的很累,但是很敬業!
    還好晚上有趕上吃大餐
    不然會更嘔吧^^"
  • 真的還好有趕上,不然我還壞最後的打算就是請大頭幫我外帶勒..
    我倒是真的很敬業~噗
    給自己拍拍手溜

    meganmaymay 於 2007/09/08 15:56 回覆

  • 悄悄話
  • meiju27058845
  • 咩真的很敬業耶
    那時間我在女王家看猜猜樂說
    我也很討厭別人來打擾我的休息時間
    不過她是生病的人應該不會想這麼多

    辦公室小白最讓人討厭了
    就只會出一張嘴、耍笨、裝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