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專科同學恢復聯繫之後,曾經辦過一個月聚餐一次,成效不彰,讓我也放棄想再藉由吃吃喝喝拉近彼此距離的願望~(感覺有點沮喪),
沒想到,咱家小荳卻熱情依舊,招集基本班底,9月的聚餐成行囉~
所謂基本班底,說來也好笑,全班40-50人,會固定聯絡的就那幾個,
之前至少也有5個人,
現在就去除已結婚的洋蔥頭,
剩下4個,固定喀-我,麻吉惠,佳佳跟小荳

--------不是重點---------

本次招集人-小荳
出席人員-小荳,我,惠,佳佳,蓓蓓,蓓蓓男友,共6個人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FiFi義式餐廳
過程-
1.小荳說這家店老闆是以前同學校籃球隊的校友,算是同學耶~哇,這真是讓我開心,小荳認識的人真不少,而且找到這家店,我也很意外,因為我曾經瀏覽過麥片的介紹,昨天就美食手冊沒帶在身上,所以一直不敢很確定,是不是那家FiFi...........,搜尋印象~應該是,而且好像跟另外一家kiwi是同老闆,
咩:是不是有一隻狗狗阿???叫啥ki~~~
小荳:在櫃檯那邊阿...
咩:衝~~~~櫃檯,真的是kiwi耶,跟老闆聊了一下,沒錯kiwi是另外一家店,而kiwi現在在FiFi坐鎮

kiwi本來懶懶的躺在地睡睡睡,結果老闆為了拍照效果,拿出kiwi最愛的球,
突然,kiwi醒了~~
眼睛一直盯著那顆球....(雖然表情還是很呆滯啦,可是好可愛喔...)
我一直搓揉他,都沒生氣...
好可愛好可愛...(跟苗栗的綠葉方舟一樣有一隻)

2.點餐方式,有兩種選擇,
小套餐-主餐+99元,內容物~湯,麵包,主餐,飲料
大套餐-主餐+159元,內容物~湯,沙拉,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以上是不收服務費的(拍拍手啦,我最愛這種店了)。

3.環境介紹

店家門口(不是我愛說的,這不是我拍的照片啦,沒把招牌拍好啦)
看進去有機車停車位,還有收費停車格...
一進去非常明亮又舒服的空間
還有親切的服務生招待
就是開心(沒收服務費可以做到這種服務態度的品質,我要給100分啦,至少還沒用餐前的心情就很愉悅)

這是櫃檯(廢話~)
其實是想讓大家看看裡面的空間
動線很寬敞
不會覺得擁擠
而且白色系的設計感
就是清爽舒服
還有一邊是沙發區可以坐
吃飽後坐在沙發上...想睡啦~


餐具


杯杯

菜單
綠白紅~

4.餐點介紹
因為有6個人,我們各點了6種不同的主餐
如果不清楚該吃什麼,
可以問問服務生小姐
很仔細的介紹ㄛ
店家招牌-海鮮類跟青醬(我應該沒記錯啦)

餐前湯
搭配自己磨的胡椒,
感覺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很濃郁又不膩的奶油濃湯
使用的碗跟罌粟很像
不過罌粟是拿來裝主餐的
容量也比較大

餐前麵包
推推推~~
我愛這麵包
青青的那是青醬下去調配加上焗烤
好好吃溜~
我啃了3個(因為惠吃不下)
很滿足
吃到這,其實肚子有飽喔


我的主餐-羅勒蒜香墨魚麵,250元
吃起來就很清爽,不會膩
屬於清炒類的(因為吃過瑪阿姨,就會想試試別家的清炒功力)
大致上挺不錯的口感

這是蓓蓓的(拍的太遠了啦)
份量超多

蓓蓓男友(阿倫)的雞肉麵
我有偷聽到蓓蓓說肌肉很嫩

這是小荳的吧
不知道餐點名稱
因為已經吃飽了
沒有跨足到小荳的餐點
叫他自己上來發表一下好不好吃

惠,
泰式酸辣口味
(偷偷說,這是會自己點的,我吃是有點微酸辣,沒想到她居然點,然後以為服務生會問她大辣還是小辣?搞笑,不會自己問喔......)
這也不錯吃,愛吃酸辣的可以點這道

佳佳的焗烤貝殼麵

5.餐點飲料
紅茶或綠茶,如果要選其它飲料只要半價~
(我們還有紅酒一杯,爽阿....老闆特別招待的啦~感謝小荳的大面子勒)
(我已問過老闆,可不可以打折??哈哈,老闆很含蓄的說,可以招待其他餐點,至於價格因為材料都是進口的,屬於真材實料,要打折比較不好意思啦...................)

6.用餐心得
有收服務費但服務態度那麼好就很棒了,老闆要虧錢啦...純粹交朋友啦
餐點都很Ok的啦,
老闆~下次去,還要招待喔...不過是不是要小荳去才有用阿??噗~
有空我要去吃吃kiwi啦~
(玉米團們,有聽到咩的招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