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的第一天,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自從被海妹跟心感染要去衝319之後,
我就像瘋子一樣
每天都在計畫
該怎樣才可以每天都有進展
發現每週六都好忙耶
依目前的進度
每週六可以能要出門一趟去衝319喔

(這張照片要補上三義跟銅鑼的微笑印章喔)
左邊版面是在南庄的參山國家風景區南庄旅客中心蓋的印章,光南庄我就蓋了6個印章耶(其中一個在背面,還有日期耶...)超開心的


9/1星期六
本來的打算
1.坐火車-被咩媽勸退了,說火車時刻沒有很固定,如果錯過就要等很久,浪費時間
2.改機車-咩媽又有意見,她說天氣太熱,暈倒
3.跑完苗栗縣

結果
1.開咩達-第一次咩達出台中縣市耶
2,苗栗沒跑完(剩下公館,大湖,卓蘭,泰安)

後記
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家,整整應該超過12個小時
我開著咩達也應該超過5個小時以上
咩達從到我家開始,第一次那麼累的
還走了很多山路跟冤枉路

台中縣-
清水-隨便在清水鎮區裡找家7-11就蓋了
大甲-就在鎮瀾宮的隔壁7-11,我們還去看了金身媽祖喔,我一直起雞皮戈搭

苗栗縣-
苑裡-火車站前面的7-11,有停車位真是方便阿
通宵-
苗栗-市區
後龍-
頭份-
竹南-
三灣-
南庄-(中午用餐-桂花香,炒板條跟薑絲大腸,真的有夠酸)
獅潭-
頭屋-(在下雨時刻走山路,超驚險刺激,而且是我第一次走的路,加上我們居然跑到明德水庫,沒下車拍照...就因為趕著要蓋頭屋的印章)(第20個印章喔)
造橋-與頭屋這段路來回走兩次
西湖-沒有7-11的地方,暈倒,也是走了兩次,還上國道3,直直通宵...原以為根本沒有後續,還好有個出口讓我們下去(當時心理真的很ox...居然白痴到走上國道),還好繞了一下,最後選擇319微笑商店-秘密花園,超級秘密的,本想說蓋完就一離開,可是兩個沒膽的人,遇到親切的老闆娘就沒輒了,只好點了一鍋泡菜火鍋跟蜂蜜鬆餅,犒賞自己一下,
結果吃到晚上七點多,出去的路根本沒路燈,好可怕喔,難怪老闆娘再我們要離開時問了一句:知道路嗎???
這種地方晚上不適合來啦.....
感覺像鬼打牆,分不清楚左右,咩達還在這裡受傷了耶,我心好痛阿~~
更搞笑的是麻吉,回家msn討論,我們兩個當時心理都想著一件事情:希望不要有飄飄,她超膽小的,我還自己下車看路耶(居然說她在車子裡幫我念經?),西湖沒有7-11啦,這是在路邊問兩個正在談情說愛的小情侶知道的答案~在西湖超不順的~我不喜歡西湖了啦

銅鑼-此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情,我突然靈機一動,把小橘(衛星導航拿出來)看看,居然~~~有指引各地的7-11??我快暈了(不要救我),雖然麻吉安慰我說:第一次總是會不順的阿~~以後就知道要用啦,所以銅鑼的章很快在10分鐘之內就蓋到了...
三義-我的三義...麻吉說她手跌倒,所以糊了???算啦,至少有蓋到啦
帶著滿滿的遺憾,期待下次在把剩下的公館,卓蘭,泰安跟大湖完成吧~

回程
我一直想完成台中縣的大安
就問麻吉火車幾點的
發現還有時間耶
就要轉個念,說要帶她去豐原撘山線的車
(我承認我心機,我想蓋后里啦)
台中縣-
后里-在還沒有心理準備之下,走過義里大橋,就看到一家7-11了,怎麼那麼快阿,根本不到5分鐘耶
神岡-這是意外,本來說要去豐原車站坐車,反正麻吉也不知道豐原時刻表,我又要回海線,沒人陪,就在國道4號強迫麻吉又坐海線,時間還有剩阿,就往神岡方向囉..從國道4下神岡交流道,一下子就蓋到囉...
大雅-既然都在神岡隔壁,不去蓋一下,對不住自己阿....
所以,后里,神岡,大雅是意外收穫囉~
目前有27個微笑印囉....

加油,9/2衝台中市.......
ps海妹今天也去衝嘉義市,才跟麻吉再討論應該先去衝嘉義市的,沒想到海妹先去衝了.....
ps今天遇到好多人也在蓋319喔..一次拿好幾本,我都沒想到耶,一本抽獎,一本紀念...算算去了
蓋都蓋了.......
不要問我那麼拼命要幹麻?
就為了生活的紀念阿.........................

進度更新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