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身體不適,請假在家~
居然還是趴趴走....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家裡的人看到我沒去上班,大概是習以為常了...
我就在家晃了一整天,
中午吃飯的時候才跟咩阿姨提過要去蓋印章,
下午看完"關鍵報告",咩阿姨就在呼喊我~
"咩~~不是要去蓋印章嗎?"
"嘎??蓋印章...喔,好"
帶著我的319微笑護照,由咩阿姨騎著小銀...出發囉
1.大肚......第7個章,位於公所對面的7-11店家,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我:這是鄉鎮區別,所以在這裡蓋過,附近的7-11就不能再蓋囉~~(os我知道啦,不過還是謝謝小姐的提醒)
2.心想,大肚就在烏日隔壁ㄚ,沿路找個烏日的7-11囉~結果一直走走走,過了成功嶺,居然沒半家7-11??
那就是"天助我也"囉~就提議,去高鐵吧....所以"烏日"是第8個章囉
3.在烏日高鐵站也蓋下第2個高鐵的紀念章....

ps要感謝咩姨~~~哈哈,沒有她大力相助,我就沒辦法完成大肚跟烏日喔,
要是咩媽,肯定會先碎碎唸,然後才跟我去(最後中毒的人是咩媽~),我就不愛聽她碎碎唸咩~

雖然319微笑一直緩慢進行中...
但讓我的生活似乎有了新的目標哩....

進度更新1
進度更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