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上出差,前天就在計畫可以先去台北火車站,再去大坪林~
我.....決定都不做莒光號了啦
生氣...
一直ㄎㄎㄎ,然後駕駛員的技術又爛,暈倒~沒聽過坐火車暈車的吧!!
還有阿,乘客的素質也很差(雖然知道這跟台鐵沒關係),我隔壁的阿伯,一上車,就把他的鞋子脫了,
當下他身上的古龍水味道跟他腳傳出了鹹魚味~~~我都快吐了

這不打緊,他睡覺居然給我打呼??還壓住我的外套...xx的勒,想用力抽回來都抽不回
睡死了他
可憐的我,只從出發站睡到大甲站~
------------------------早上悲慘遭遇----------------------------

坐上捷運,打電話問我們家老大,xx委員會是幾號出口?
老大非常確定的告訴我:不要走3號~
又xx勒...3號才是最接近的啦

會開到2點多~
就耍白痴,捷運站入口就有一家7-11.....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想進去捷運站蓋章
把我把大坪林捷運站想成就是新店捷運旅客服務中心~
所以~新店的張我沒蓋到啦

之後便回去台北火車站...蓋下"台北-中正"
順便去高鐵蓋了一個"高鐵台北站"..

原本海線的火車改成坐山線的~
從新竹站到台中,還真累
不過在台中火車站的7-11蓋下"台中-中區"

算一算,我的319又多了2個章溜~

ps現在看到7-11就很興奮,我想應該又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