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玉米團見面的日子,哞就call了我兩次原因是~她又發現新貨啦,要我拍拍啦

我想向寫部落格的格友家屬致敬~(敬禮)

像麻吉惠也是..明明就老爹要吃了,還先阻止他,還要配合把麵包撕開~

再回到哞囉
她自從知道我會拍拍
就三不五時吃個東西就問:妳要不要先拍?
真的也中毒了
不po出來感覺很對不起哞


這是今天的主角之ㄧ
鮮~~~奶~~~酪(英記奶坊)
這是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行銷輔導的


奶酪的包裝很特別
上面印有冷笑話
讓顧客在吃之前可以開懷一下
有原味跟芋頭口味

這是被我挖了好幾口的芋頭乳酪
奶香味很濃郁
淡淡的芋頭香+滑順的口感=一口吃到滿足
跟吃統一布丁的口感完全不同
奶酪吃起來綿綿的,稍停一下就感覺會化了~
所以得加緊嘴程,快快吃進肚子裡~



木彫餅??(三義名產)

就是這個啦
味覺的木彫藝術
以麵粉,糖,蛋,紅豆,奶油製作而成,造型跟木頭很像

很像木頭的年輪
這跟三義很貼切耶
因為三義是木彫城阿,木彫城出產木彫餅~絕阿


桂花梅
我超愛吃梅子啦

每顆梅子都很大顆喔
還有桂花香味
好快的一罐就被我自己解決了

上述食品應該是新光客家文化展所售出的吧
喜歡客氣美食的朋友~去逛逛吧
或許會發現更多呦~
感謝哞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