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不肥很難說~
魔鬼孩子王  那邊又看到好料的....


來了...來到我家了
我發現我家的一個優點~只要對好吃的產生興趣,就會變成"行動派"~
上禮拜天才跟哞提說:有一間麵包店的玫瑰起司麵包很好吃耶..而且還要預約喔
,我好想吃喔(我沒有一點暗示的意味喔...因為根本就是明示)
昨天又提了一次
哞就說她今天要去台中看醫生,不然順便去買好了
我特別好心的提醒她,要先預約喔
果然,人家店家3點半才出爐,很聰明先打電話過去預約
今天老闆只出爐3個~
3個都被哞買回家了
(還打電話引誘喔,再電話那頭一直說好好吃喔,剛出爐的....)
其實很想打她
我還在辛苦的加班耶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

我量過了
整個麵包的直徑不超過15公分
麵包表皮灑上很像南瓜籽跟芝麻類的東西
摸起來軟軟的呦
一咬下去,哇~快飛起來了,加上旁邊的哞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對不對..
我都還沒吞下去耶
青了哞一眼
繼續用我的味蕾感受這麵包
淡淡的玫瑰味道在嘴巴裡化開
麵包裡加入酸酸的蔓越莓
起司藏在麵包底層
感覺好幸福喔....
怎麼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麵包勒??
連熊寶貝都狂跳上桌子(嘿嘿,我就是不給妳吃啦)


有看到起司嗎??


哞吃完還是一直在那邊好好吃好好吃...
難得我推薦的東西她會讚不絕口耶
她還要我問同事有沒有人要團購??
又被我青了一下~

米豆烘焙   TEL:04-23260778

                   地址:台中市大墩10街198號

ps我覺得今天的乳酪比較少耶(跟孩子王的照片比起來,可是美味是沒受影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