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慘痛的ㄧ天
我想我應該害到不少人
不要公幹我啦
我也是被陷害的
已經換新的帳號了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msn都不能用了?
不然換新的帳號還是會傳一些奇怪的訊息耶
還是電腦本身的問題勒?
誰來救救我ㄚ
下次學乖了,誰傳的檔案都要先問過.....
傳病毒的人,不得好死啦
--------早上氣呼呼的留言-------

下午向辦公室的大哥求救
他一直跟我說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在他的整頓之下
似乎我的msn又恢復正常了
至少下午在使用上
背後的怨氣似乎少了一些
我還是可以持續用我的舊的msn帳號
如果真的被我害到的人
可以留言給我,請專人幫你處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