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令人上癮(別誤會,我不吸毒)
魔鬼孩子王那邊知道有ㄧ家"罌粟歐式廚房"
不去吃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


上週六-8/18...
原本興致勃勃的邀約麻吉要去吃這家連看網站都會著迷,不去吃會後悔的-罌粟
我也很聽話,再上禮拜二就先打電話去預約
服務小姐很有禮貌呢!!<----這個是ㄧ定要誇獎的
甚至跟麻吉講好-風雨無阻都要去
沒想到,一個颱風壞了事,前天晚上麻吉用msn問我要去吃的意願,她說擔心颱風太大沒辦法行動
,好~我立刻打電話取消...(雖然心有不甘),連我想看的天堂口都看不到...
怨恨在心
後來兩天颱風假無聊到整天只能與msn作伴
跟大頭一起聊起魔鬼孩子王介紹的幾家餐廳,
順便提了一下8/20要跟小美碰面拿(送)蛋糕的事情
在我聳恿之下,大頭也很積極的附和
連一併連小美(想吃瑪阿姨?不行~)一起拖下水
還有ㄧ個愛跟路的小小美
四個人在7點多抵達"罌粟"
超幸運~門口的停車位置根本就是要留給我的啦


我的小銀在用餐一半就掛了,多虧手機幫上忙阿
雖然無法把夜晚的罌粟門口拍的很美
但有表達到意思就好了啦
就是很乾淨的店面

之前請大頭預約的時候,服務生就提醒我們因為有接一桌10人的餐,可能會讓我們等ㄧ下
到達之後,離預約時間已超過半小時(結帳服務小姐還說很慶幸我們延後半小時,不然會等更久)

坐定位之後,服務小姐半將菜單遞上
經詢問,點餐的方式--->麵類跟飯類+60元即可享受餐前湯跟麵包(因為主餐價位比較高,就等以後比較有錢的時候再說囉)
服務小姐看到我們拿出相機,開口便問:妳們也在寫部落格阿?
是阿是阿,是看魔鬼孩子王那邊來的,
服務小姐便說:她是罌粟的常客,有機會會幫我們介紹耶


桌上使用的刀叉
簡單就能吃出美味~~
(人家的意思是說東西如果好吃,即使使用簡單的器具也能體會出最感動的美味~
這麼棒的意境,居然被大頭誤解?不識貨啦..........大頭叫妳多讀點書,就不聽)

這罐是啥?鹽吧...變態的小小美,還想拿胡椒罐跟鹽罐到在水杯裡

趁空檔,小美把費舉學長的心意拿出來了耶(咩窩不是限制級喔,所以特地打上馬賽克呢!!)
to 學長~你.....還真是有心阿
大家精神與你同在喔.....阿門


嘻笑一會,服務小姐便端上店家自做的-玫瑰手工麵包
大伙才說不會等很久阿~
服務小姐就笑了笑說,主菜就會比較久囉
不過特別告訴我們,如有需要可以再幫我們續一次麵包
超開心的
小小美一直想吃
隔壁的大頭一直不讓她吃
最後小小美就續了一片(感覺她吃的很不過癮就是了)
麵包的口感,有淡淡的玫瑰味道,外層酥酥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在吃法國麵包,有點硬)
但整體口感很棒,不愧是我期待的~

店家手工打成的奶油
服務小姐告訴我們不用怕會發胖可以安心的吃....


一直看孩子王介紹南瓜湯,服務小姐在點餐時還先幫我們確認南瓜湯還有沒有,很緊張溜..
我可不想來喝玉米濃湯呢
一切都是如此幸運阿
如願以償喝到"南瓜湯",讚啦
鹹度剛好,南瓜的味道不強也不弱,喝完一碗就是滿足,不會覺得膩


這就是裝南瓜湯的碗
很優吧
超大一碗
跟平常餐廳用淺底的湯碗是不一樣的
吃到這其實我已經有飽了說~
東聊西聊的
笑點太多啦
小美超愛笑的
小小美看我拍照就說我的相機有"內建晃動效果",
所以我拍不出不晃的照片,
這樣被欺負,
我還是笑笑的,
多麼寬宏大量阿(不小心誇獎到自己了~)
其實時間似乎過了很久了,終於,前面那10個人的菜到齊了
換我們了換我們了~~
首先上桌的---

蛤蠣義大利麵(奶油口味)
服務小姐說:蛤蠣是今天早上的,很新鮮...
不管3721,就是這啦

滿滿的蛤蠣+奶油義大利味,怎~~~麼那麼好吃ㄚ.....
蛤蠣鮮美又肥大,奶油果真吃了不膩,我還把湯喝光光
比起在新光吃的橄欖樹,好一百倍阿...
第一次吃到奶油是不膩的口感耶
推推推.......
其實有分清炒,茄汁跟奶油,我是個很聽話的顧客喔
既然服務小姐推薦的,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囉~~
沒有點錯菜...

在此,我就只介紹到這邊喔
因為我的小銀掛了
現場三台相機就我的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就是暗
我放棄了...
所以想知道大頭,小美,跟小小美吃些什麼東西?
等到她們po出來,我再連結
(其實小美有傳照片給我啦,天兵是我...我把它存在辦公室公用電腦..還沒弄出來)

就讓我們這樣結束吧...........

延伸閱讀~小美-愉快的罌粟歐式料理
     
                  大頭-罌粟歐式廚房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ei
  • 撲撲
    居然降就寫完啦~~呵呵
    這篇食記真的很難寫說XD
  • 我很認真在寫耶~

    meganmaymay 於 2007/08/23 18:39 回覆

  • Julia~
  • 這篇是啥時發的啊~
    我竟然在這個時間看到!
    討厭,會讓人睡不著ㄟ~
  • 有誘惑到喔?
    哈哈,好開心說~

    meganmaymay 於 2007/08/23 18:47 回覆

  • 海獺
  • 等我領薪水在陪我去吃ㄧ次啦
    這是團長的要求不准推辭
    哇哈哈
    終於有當團長的快感了
  • 好好好,舉雙手贊成啦

    meganmaymay 於 2007/08/23 18:48 回覆

  • tuilp1123
  • 呼籲一下海獺團長
    我們的飯局已經逐漸增多了
    看來應該是報名健身團的時候了

    還有這篇的食記真的很難寫
    我都寫不太出來
    笑都笑飽了
    東西很好吃,但是我怕壞了人家的名聲
  • 健身團?哀阿.薪水賺都賺不夠阿

    還好啦,加減寫,把那個黑黑的寫出來阿
    (那蛋糕???)
    相信你會寫的很棒ㄉ

    meganmaymay 於 2007/08/23 18:49 回覆

  • whitesun
  • ㄅ要怨恨啦~~
    有機會我再補回來啦...
    好像好久沒跟你一起吃飯ㄌ
    <我指ㄉ是: only you & me喔>
  • 機會是自找的喔~
    那就給你機會好好表現囉~

    meganmaymay 於 2007/08/26 11:39 回覆

  • 罌粟歐式廚房
  • 謝謝您

    那天讓你們等超久,的真是不好意思耶!!再次感謝你們喔!!
  • 親愛的罌粟~
    不用在意啦,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而且服務生都會來關心我們,加上我們也很吵,沒空閒的時間想主餐怎麼沒來的事情..
    下次再去吃..

    meganmaymay 於 2007/08/29 09:5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