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颱風回南現象,下了一整天的雨了,感覺整個人唯一能做的是盯著電腦,狂打msn....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這節日對我而言,似乎沒有特別的意義阿哞在下午3點多開口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吃義大利麵?
傻住...我剛吃鮑魚粥耶....
配合哞,所以我們便挑了一家離家頗近且常去的-安安的廚房

這家店,我想吃了不只10次了吧~
安安的廚房...
擴及到台中市也開了一家(不過我問過服務生,她說那邊的風格跟沙鹿差不多,又加上我同事吃過,回報的消息,讓我還是選擇在安安~)
這裡好處是,有特約停車場
記得我剛去的時候,那裡內場服務的小姐(聊天發現她是小老板的女朋友~),對我超熱情,我第一次去就給了我一張貴賓卡,之後每次去,她就會過來跟我打招呼,硬是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可是今年再去,似乎已經沒看到她的人影,也不好意思多問啥~~
今天是七夕耶~
店裡面佈置很多氣球

我跟哞兩個人一進去,我們算是第一桌顧客喔
我是第一次拍她們家的裝潢
這是一樓的擺設
大約有6桌
二樓還有用餐空間
我個人覺得很棒的是
這邊的服務生不會因為你人少,就把你安排到2人座的座位
像之前人多的時候,她會要我們先坐2人座,如有4人座的空位,服務生會再幫我們換
很貼心,用餐不會很擁擠

雜誌區
可以讓顧客邊吃邊聊天,一點也不會趕人喔~
(搞不懂手幹麻又晃到??)

櫃檯
搭配昏黃的燈光,讓人有安心用餐的感覺
(暖色系讓人比較有安全感,好親近....)

桌上的蠟筆
讓顧客自由想像打發時間,桌墊是一張空白紙,所以可以亂畫喔

看看餐點吧

首先上場的是-餐前沙拉
個人是覺得要提醒服務生醬料不要放太多
這盤生菜份量很多..
平時還有水果沙拉可以選擇

海鮮濃湯
(因為今天是七夕,所以湯是固定的)
別小看表面,湯料可是有2塊蝦仁,直徑大約有2公分喔,還有一種也是蝦類的(我不知道名字)
還有玉米粒.....

噹噹噹噹~
我最愛的麵包...搭配奶油比較好吃
那個塔塔醬,我不愛...
每次我都要換奶油,可是那內場的女生不見了,感覺不親切,所以不敢換啦
麵包的口感我要形容一下
看起來外觀很普通
咬一口-外酥內軟...蓬鬆蓬鬆~
單點可是要60元的耶~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建議鳥胃的朋友....吃一口就好,其他的胃留到主餐
(平日是可以單點主餐,如果要升級套餐只要89元)

特殊的節日總是要趕上..
免費附贈兩杯香檳
我不太想批評這兩杯酒
一點味道也沒有~

看看我的主菜囉
泰式酸辣雞腿義大利麵.....
我好像常吃這道主餐,ㄎㄎ
雞腿肉很多,搭配清爽的蘆筍,酸酸辣辣的味道,吃完也不覺得油膩或噁心
(不過這道主餐我是打包啦...太撐了)

這是哞的主餐
酸辣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酸辣好下口的主餐

這兩道主餐我們常點
不過店家推薦是西西里烤半雞
我也吃過,果然是半雞耶
份量十足
不怕顧客吃不飽
如果吃不慣你點的主餐,跟服務生說一下,她會幫你換喔(這是之前的經驗啦,我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


甜點-鮮奶酪
這甜點就比較少
黃色的醬汁我實在吃不出來是啥味道
應該是水果口味啦

哞的甜點-紅苺梨
看起來很像紅蘿蔔
吃起來像梨子
可是店家說不是梨子喔
一直都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脆脆脆~好吃
還有個附餐飲料
我點的是桂圓紅棗,哞點的是特調花茶

結帳就把貴賓卡拿出來有9折優惠喔
至於今天吃了多少摳摳?
抱歉,付錢的不是我也~~

店家名片..
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同類文章-沙鹿安安的廚房   (我發現這篇跟上次我Po的內容好像ㄛ~果然對安安的感覺是從一而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