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年吧,用國旅卡買了第一雙勃肯鞋(別這樣,穿久了當然看起來髒髒的ㄚ)

前些日子,J老師也再介紹她的勃肯鞋
讓我也想串聯一下
這雙是我在淡水老街的勃肯店買的
那時候也曾經考慮一字拖(這是從J老師那邊知道的)
可是試穿之後,便發現好像沒有很好看耶
所以我就買了寬板的勃肯
所發現勃肯的好處是
腳大的人也可以找到鞋子穿

這是第二雙
小灰可是長征日本黑部立山呢
第三雙應該就是J老師講的一字拖吧
那雙小花現在被我放在辦公室當拖鞋使用

連哞也愛不釋手,接連買了2-3雙
其中一雙,據我觀察跟j老師的小紫是一樣的
之後去德國也買了2雙(據說價格比台灣便宜)

這雙可是坐飛機來台灣的喔~
到現在我都還沒穿過就是了
剛開始穿的確腳會很痛
是正常的
鞋底的設計可以保護人的足弓
是雙好鞋


我發現勃肯鞋的好處
1.可近水
2.防腳臭
3.鞋底換了可更新
4.可幫助調整腳的受壓力
5.老實說如果買基本款,其實價格貴不到哪去啦
6.搭配性很高(非常正式的衣服例外),配個牛仔褲就很ㄆㄚ了

缺點
1.耐穿穿不壞(沒藉口買新的)

有興趣的朋友ㄚ....開始保養自己的腳就從買好鞋開始
勃肯有好多系列喔..有點搞不清楚,差別在哪裡,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