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玉米團之後,我最恨的值班卻變成我最愛的值班~
原因無他--值班可以自由的msn..星期三算是小週末,一早沒啥電話,感覺好開心,因為這樣就不會打擾到玉米團的網聚,大約11點多吧,
替代役弟弟就突然走來問我:咩~~妳是68年次的嗎?我是ㄚ..(心想問這幹麻?),結果就看到有個美女在櫃檯跟我揮手~
其實,我愣了一下耶~~心想:這人是誰?怎麼那麼熱情,確定是跟我打招呼嗎?
明明就沒近視,可就看人看不清楚阿..
走近看.....是心耶
開心開心.........心手上的飲料居然是要給我的耶,
心很可愛耶,她不好意思跟我們替代役說:要找咩...
其實我們辦公室的同事都知道我叫咩~
放心...我沒有雙重性格...ㄎㄎ

這是愛心的飲料...
只有我有耶~
第一次上班的時候有人送料給我喝...感動阿
心應該沒有被我熱情的舉動嚇到才是,差點克制不住要給她親下去
os要不是我值班,不然我就真的想跟心一起去吃飯耶(有想到大頭啦)
以上是第一個幸福的起點~

再者,便是咩媽的愛心便當

好好ㄔㄛ
份量足夠,菜色看起來很可口...

一切都是如此的幸福,嘴角都忍不住微微上揚耶
即使中午接到很盧的個案,還有快下班前加害人打來的電話
我都很耐心的處理..即使我被罵的臭頭,我還是微笑的面對....

還有阿,玉米團們,謝謝妳們的msn的同仇敵愾喔,被罵的氣很迅速消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