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中,接到哞的電話,說我的妹妹被撞到?一問之下,是熊寶貝被車撞到了....
我當場就翻臉了,是哪個白痴?
想想,已經把綁起來了嗎?怎麼還被撞到?
哞講的不清不楚的,害我ㄧ個心吊著.....
我不回去,我不安心~心跟手都在抖..熊寶貝出事,我沒在身邊..
請同事幫忙緊急代班<謝謝琬淩>
跟哞連絡之後,知道在動物醫院掛診,
從辦公室急奔沙鹿,開車過程中,把所有最糟糕的事情都想過ㄧ次,
到達動物醫院,看到熊寶貝就在車子了..
心總算放下
到家之後,查看一下傷口

這是嘴巴的傷...算是擦傷,可是看得到皮~

這是後腳的傷

很抱歉,這畫面很血腥~
醫生說:要注意保持傷口乾燥

近拍傷口

都說要保持傷口乾燥,熊寶貝就自己一直舔舔舔
咩媽說狗狗的口水有治癒能力
可是我就不想讓她舔阿

這張不是搞笑照片<可是咩媽罵她三八,愛現~>,
我知道熊寶貝真的很痛
她要躺著休息,腳的傷口不舒服
看她走路ㄧ拐一拐的

好不容易睡了一下下

到現在整個人都還很生氣
那個白目的老芋頭,撞到熊寶貝還說沒有...
眼睛長到屁股去啦~
下次讓我看到他就知道..我不瞪死他~<他算是長輩,我不能罵他....>

我真的很心急,聽到的當下,我很害怕.....

她不只是一隻狗,她是我的寶貝,看的跟我家人ㄧ樣重要

還好目前只看出是擦傷,內部有沒有出血還要觀察...

咩爸,咩二伯,咩哥都有秀秀熊寶貝..
咩媽雖然嘴巴上ㄧ直碎碎念,可是她也很擔心
還有哞,謝謝她第一時間通知我,還帶去動物醫院


熊寶貝會康復的!!我相信

更新文章~
近兩個禮拜的休養--其實也沒啥在休養,就定期餵吃藥,熊寶貝自己舔傷口

大致上都痊癒了~
掌聲鼓勵鼓勵
傷口已經明顯癒合
我相信狗的口水有治癒能力
因為嘴巴旁邊舔不到的傷口,癒合度就沒那麼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96.8.18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