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玉米團就這樣定案了嗎??

好吧!!好吧!!
也不知道是在哪次的msn定案的阿?難道換我昏睡嗎?<海妹妹妳不要傳染給我啦~~>
那個不是要取蛻變中的變態怪咖玉米團嗎...ㄎㄎ,這好像不是重點耶@@
話說原本已經沒報希望可以參加格友聚會的我,硬是在mei副團長的blogㄠ,結果mei是好人啦
所以這次的格友聚會,ok啦~

真的是很愛聊耶,前天晚上msn到快12點吧,我應該沒記錯,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
第一:接到麻吉的簡訊確定可以一同參加,只是司機換成我<聽到簡訊還以為是要來通知說不能去的勒,嚇一跳>
第二:突然想起沒有挑好今天要穿的衣服
(我想怎樣我都比大頭多睡一小時,笑死了,窮緊張勒...其實我自己也挺緊張的耶,呵呵)

到了約定時間接到麻吉就等跟大頭會合囉
該死,我肚子好餓阿<此時時間大約11點10分吧~>
沒辦法阿,我沒吃早餐阿
不行了~昨晚的餛飩麵已經不能支撐我也
立刻停下車到中港路的SUBWAY點了一個"速食蔬菜"6吋義式家鄉口味的潛艇堡,馬上喀~~
麻吉一直說等一下要吃中餐了耶!!
我知道阿,可是我早餐還沒吃阿,好啦,我留了剩1/4的潛艇堡啦

跟大頭會合後,前往今天聚餐的地點-瑪莉亞幸福食堂(這是瑪姨在海妹妹團長那邊留言的,請大家務必要更正過來~)
是誰跟我說:昨天我都問好路啦?不用衛星導航啦...
妳看吧,又迷路了...
MSN練習的自我介紹,居然用在問路????
<MEI........我是咩啦,大頭又迷路了>
到達之後,首先出來迎接的是......<我還跟麻吉說:那個女生我不認識耶>
算算去啦~
我直接問:妳是???<其實我那時候以為是MEI啦>
海妹妹團長:我是海獺啦...
恍然大悟~~~

今天聚會總共有12位喔

數數看???怎麼只有10個??
我解釋解釋~
咩在哪???我在拍照啦.....
就是忘記交代要在腳架阿,才會我沒入鏡<可惜阿,沒關係啦,都那麼熟了~~>
其實這是大家吃飽飯後在瞎鬧的~

今天的菜色,我只能說:吃過還想再吃阿,吃了哪些東西勒??

義式漁夫蕃茄海鮮湯
其實我有聽到大頭在嚷嚷說是魚耶
其實心理也怕怕的,因為我不太敢喝魚湯
結果小小用湯匙喝一口...
天阿,這番茄湯是我的味阿~~
又聽到瑪姨說:就大口喝下去才過癮~
天阿天阿,喝到一滴不剩啦

蘿蔔干事件~誰要講阿??老是掉下巴的學長自己講好了~真聽話耶

瑪姨告訴我們前兩到菜要快快吃免得耽誤等一下的主餐

份量十足的優格羅曼蔬果莎拉
早上已經吃一份速食蔬菜的我,原本只肯挑水果來吃,沒想到我們這一盤才解決完,j老師她們那一桌的又拿過來
我很飽耶!!雖然我是羊咩咩,可是我也想吃義大利麵阿
<第二盤的莎拉mei也有幫忙吃啦>


我愛我愛~~青炒義大利麵
簡單中卻有不平凡的味道...蒜末很細,已經融合到麵條裡面去了
麵條吃起來QQ的,超好吃的啦


明太子奶油麵~~
微辣的口感,讓奶味不至於搶了鋒頭
連湯都好好喝耶
<雖然小小美說光喝湯汁有點鹹,可是精華在湯阿>

燉飯...
此時我已經飽了~真的

番茄醬汁嫩雞片義大利麵
我想這道麵微酸是來自於"番茄"吧

甜點甜點
讓我想起糖葫蘆的味道耶

提拉米蘇
綿密的口感,很好吃
可是我只能吃幾口<我發現吃甜的東西我很遜耶>

水蜜桃可爾必思
淡淡的水蜜桃香,好喝阿

補充一下場景部分

要來的朋友
請務必記住時間


可愛的插圖耶

使用的餐具

這裡很環保
都是使用磁盤,湯匙叉子都可以洗一洗再用

餐巾紙
PS奇怪大門口我有拍可是照片不見了~~


後記

這一餐吃的真是滿足,撐到晚餐都不餓.......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耶
第一次跟格友見面
第一次光臨瑪莉亞幸福食堂
第一次遇到要吃飯前同時有好幾台相機在拍照
第一次逛逢甲逛到腳抽筋..

挺有趣的不是嗎??

原來還有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分散在網路世界當中,
我想我如果沒有主動ㄠ要來參加格友會
我就不可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
就沒辦法加入玉米團
聽不到老是掉下巴學長的趣事
還有蘿蔔干
好多好多喔~~
當然我真要好好謝謝大家,真是有夠配合的啦.....照片不會外流的
PS一下每個人都很美很帥阿,還把自己說的像什麼勒...真是....
            今天沒有被大家嚇到啦,反而覺得很親切,我想我應該也沒有嚇到大家才好阿~
                                                                                   <誰敢說有的??看我的迴旋踢..>

提醒一下:下次聚餐記得"帶.......腳.......架",

我想我應該是第二名吧!!<沒有人像我那麼認真吧,熬夜寫的耶>

看看~童大頭
看看~海妹妹團長
看看~
看看~MEI副團長
看看~J老師
看看~小惠
看看~費舉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