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咩媽腳扭傷<套句大頭說的:咩媽真的不能做粗重的,可是她只是送便當也算粗重喔>...
去豐原找名醫,咩爸嘴饞,打電話順道買回來的

這家店在神岡鄉社口村中山路520號

我最愛吃"犁蒜餅",我覺得他是他們家的招牌~

喜歡吃的原因是,有蒜味?不是啦,是鹹鹹甜甜的口感吸引我
而且不黏牙耶
吃起來有淡淡的蒜味
不過不愛吃蒜頭的人,這味可能就不合囉
愛吃起來,可以吃2個耶!!

這是咩爸指定要的...咦??上禮拜才吃完ㄧ盒耶

裡面有分10個<500元>跟12個<600元>
包魯肉口味的

我拍近照真的不行,用距焦就會晃到
<套句MEI說的,會糊掉,拍10張也都會糊,所以我只拍一張,加減看吧>
裡面有魯肉+綠豆沙..
這味不合我
原因是我不愛吃那綠豆沙
PS感謝阿爸,我叫他咬一口讓我拍,結果他就把動作擺好,準備我拍他...
結果,我跟他說:我是要拍你咬一口之後的月餅~~
當場,三條線......阿爸勉為其難的咬了一口<我真是不孝女阿>

誰結婚?還買大餅
暈倒~~

這一味,我敢肯定是咩媽的啦
她就愛吃這味

 說來說去,我家喜愛的口味真多...
我還是喜愛犁蒜餅多很多~~
吃不膩的

這家每到中秋節就會大排長龍喔,現在已經有宅配服務了啦
所以再遠的朋友,想吃就用電話訂購吧
或許沒有現代麵包的多樣化,平淡卻紮實的口感+傳統做法,創造出另類古早味
有時候追求現代感,偶爾也來吃吃古早味..不會後悔的啦
也有素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