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婚,今天就歸寧囉....我想應該是省事吧

1.歸寧的習俗是一大早身為大哥的人要親自去戴妹妹回家,

我也不知道一大早宓宓回家捧個紅菜籃子幹麻說
<她應該會想打我,因為我把她還沒化妝前的樣子公佈出來>

2.化妝
3.進入會場

3.坐定位,等開桌

實在有夠幼稚的姐夫
新郎倌還比ya喔
4.上台

此時台下是吃吃喝喝

趁空檔跟大夥哈拉一下
這張應該是大頭拍的吧
因為沒有她
5.敬酒<照片略>
6.送客

送客花絮1

笑的很開懷的是咩的二伯,他說宓宓出嫁比他自己嫁女兒還開心
穿藍色的是宓宓的公公
二伯還感動到哭勒
有夠愛哭的啦
不過二伯跟我們家的感情很深,不要看他一副"阿尼key"樣子,他很善良也很保護我們家喔
他還跟姐夫說:不准欺負我姪女~~
酷吧

送客花絮2

這是咩媽的媽媽,也就咩的外婆..
她的白髮是故意要留的
隔壁那個好像要叫......<我也搞不清楚耶>
ps外婆身上的衣服..天阿,讓我想起去年中秋節阿

送客花絮3

還是得拍張全家福
7.回家
好像規定新娘子歸寧不可以超過太陽下山
一夥人又坐著小巴士回家了

後記:大夥在宓宓上巴士前又哭了一攤,然後哭完結語是,等我嫁的時候,會哭的更嚴重~

宓宓的公婆還挺疼她的,不用洗碗,不用洗衣服,行動很自由,可是咩媽總是跟宓宓說:已經當人家媳婦了,要學著點
我看很難啦,那個生活白痴<叫她顧蛋,她就真的用眼睛顧蛋,結果阿姨問她但怎麼燒焦了,她居然回答:又沒交代她要去把蛋翻面>,會張嘴吃飯就很了不起囉~

這就是我的家人囉
主角已經都陸陸續續跑出來打招呼了..以後再有新鮮事,再跟大家打小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