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女王,咱家大頭,還有j老師陸續都在記錄自己的"小時後",害我也心癢癢的啦,我也要來玩串聯,哈哈!!

相關串聯~可以先看看精采的~~
女王-我們小時候     
j老師-我的小時候
大頭-我的小時候
焦糖-小時候

小時候的住家

這我家啦,還掛了ㄧ隻國旗,哈哈,說有多愛國就有多愛國
以前的鄰居都還是住那個平房耶!!
這也不知道民國幾年的照片了...

這是三合院
我快笑死了,兩旁椰子樹站的那兩個人是咩大姐跟咩二姐
右邊那個是咩二姐
我勒,超屌的,還插腰..受不了耶
此時我在哪裡我也不知道說~~<我想我應該還在包尿布喝ㄋㄋ>

咩爸&咩媽

這是咩爸爸,很帥吧
西裝筆挺耶
現在還是很帥啦
算是"帥版的小叮噹"...

這是咩媽..
以前超瘦的咩媽,腰圍23吋,我國中的階段,要偷穿咩媽的裙子。
糗!!連屁股都塞不進去....

結婚照片...
咩媽的那對大耳環..捧花還垂到地上
好美唷...
咩媽自己看了都在笑耶!!


咩的兄弟姐妹

咩爸咩媽的第一個愛的結晶
當精子與卵子結合,就會有一個可愛的小生命誕生囉..
他是咩大哥
很帥氣喔
PS這場景阿,我看J老師跟弟弟合照的場景很像耶
照片底部有糊掉,因為之前緯恩颱風把我家的屋頂都給掀了,家裡淹水,咩媽一些珍藏的照片都泡水了
咩二姐的獎狀也都毀了..

這是哞,屁股面對鏡頭的應該是咩二姐,我勒??被哞擋住了..
我們好像在玩攻佔城堡的遊戲<其實是在擦地板啦>
咩二姐的照片我在想辦法找看看

本尊

我沒有嬰兒的照片,咩媽自己也說不出來爲啥我沒有嬰兒照片
這張還是討論很久才決定說這就是我...
快哭了....家裡小孩太多就是這點不好,永遠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管啦,這就是我.....

我跟咩媽拍攝於秋茂園
咩媽的半屏山髮型....我的天ㄚ

我從小拍照就喜歡皺眉頭耶
真是憂鬱女孩阿

看我這張的表情就知道我很尷尬
爲啥我要跟這個胖大豬合照??

小時候我最愛脫光光然後從我家跑去隔壁家再跑回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幼稚園階段:
常常等到娃娃車到門口,然後就跑去躲在阿公的床底下,自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找到,總是被阿公揪出來
不過我只要說我不想去,阿公就不會勉強我..那天就不用去上學了

我幼稚園換過4間以上,因為尿床......幼稚園老師幫我換褲子比不上我尿尿的速度,就這樣被拎回家.
最後幼稚園我有畢業啦,可是搞不清楚爲啥我有兩個幼稚園的畢業證書耶

國小階段:
小ㄧ就得自己坐公車,咩媽很忙沒空接送,超猛的震撼教育,上課第一天,咩媽就帶我去公車總站,拿著一張紙,就告訴我,以後我得自己坐車回家,要我自己認字<我才小ㄧ耶,自己的名字都還不會寫就叫我認字..家暴啦>
坐錯車還不能哭勒,再坐回總站,再坐ㄧ次...

其實我念國小,哞唸國中,咩二姐也唸國小,所以上學都是一起坐公車,我都被擠成像沙丁魚ㄧ樣
下課之後,我就會去找咩二姐一起回家,她每次都玩很無聊的遊戲,就是說她快死掉了,要我自己下車..
我很怕自己一個人回家,所以我都會被弄哭..哭了之後,咩二姐就會說她又好起來了....
裝笑維..每次都知道結果是咩二姐會好起來,可卻每次還是被騙..

PS我想大家的小時候都應該有很多回憶,趁機會整理整理也是不錯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