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ㄧ直吵著要出去逛街,想致力當宅女的咩一直不肯,從星期六到星期日,咩不敵古典玫瑰園的魅力,
出發囉租了幾本無聊的言情小說,車就前往東海藝術街-玫瑰園報到囉
停車訊息:<1>全家隔壁有一個停車場,停一次50大洋,不限時數..<2>科比義廣場地下也有停車場
店家網站: 古典玫瑰園

這是古典玫瑰園的本店,好多電線阿,幾乎破壞了玫瑰園的氣質
ㄧ入門,有把舒適的紅沙發,算是等待區,服務人員會幫你拿拖鞋
有如貴婦般的被帶入玫瑰園的玄關~~
採自由入座,顧客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座位,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檸檬水,還有菜單讓你慢慢選擇

燈光採昏黃色系,感覺就很溫馨
桌布是玫瑰,周圍被玫瑰包圍
ㄧ直想拍照的咩趁點菜的時候問過服務人員,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這些照片,都是偷偷拍的啦
只敢拍離身邊比較近的東西
室內裝潢沒敢拍,想親身體驗,就抽空來一趟吧

來說說餐點吧
我點的是-愛丁堡辣味碳烤豬排,假日330元<可點160元的飲料>

餐前沙拉+雞肉鮪魚麵包
沙拉醬採用玫瑰醬,甜甜淡淡的玫瑰味,ㄧ點都不會搶了生菜的味道
倒是使用的餐盤讓吃的我感覺自己是貴婦呢~
麵包沒有烤過,所以吃起來沒啥特別的

主餐-愛丁堡辣味碳烤豬排
豬排的燒烤度剛剛好,所以吃起來不會老又澀,反而很順口,搭配上醬汁,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味道
挺好吃的!!
不過小缺點是配菜的義大利捲麵是冷的....
還有份量太少啦~~我ㄧ直嚷嚷吃不飽,還吃了好多哞的下午茶

飲料-玫瑰多酚茶$160
喝起來就是英國紅茶,服務人員說喝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哪有...一點都沒感覺出來耶!!
現在沒有可以回沖的了
所以喝完就沒有囉
喝到剩下1/3的時候記得把底下的燭火吹熄<奇怪今天服務人員沒交代耶,不過我自己倒是有記住>

再來介紹哞的餐點囉
哞點的是-下午茶(三層)$320

看得出來嗎?
三層點心喔

這是下午茶使用的餐具
更像貴婦了~~
再來一層一曾分解囉
上層

巧克力蛋糕+水果蛋塔+手工餅乾
這盤阿,被吃掉的是那玫瑰餅乾
我要說,真的是甜滋滋阿
像是用蜜糖下去做的餅乾
哞說她整個肚子都是甜食,加上她點的是"水果茶"..果然是甜滋滋阿

中層
原味鬆餅+茶凍+類似肯德基的比士吉+果醬
這些都跑到哞的胃去了

下層的代表
內容物其實有沙拉棒+跟咩ㄧ樣的雞肉鮪魚麵包+三明治
ㄧ整個很有氣質的下午茶吧
可是如果大家看到我跟哞的吃樣,根本很難想像我們是在悠閒的享受下午茶...
我們都算是急性子,看到桌上有東西就很不舒服的樣子
明明就沒有很餓阿!!哈哈
 
ps1以前的玫瑰園非常安靜,今日的玫瑰園似乎有些吵雜,大家都在比誰的聊天聲音比較大..受不了耶
讓一直想專心看小說的我,都靜不下心,哞還說12歲以下小孩不可以進來,哪有,我明明就看到一個小弟弟...
服務人員也不會再阻止顧客要輕聲細語了~~
現場音樂播放著類似莫札特的交響樂,配上大夥的聊天聲音,似乎變成噪音啦~~
其實挺希望玫瑰園像以前ㄧ樣,大家都輕聲細語,這樣才有氣質阿....
想大聲聊天的就去春水堂咩,愛多大聲就多大聲阿
還給ㄧ個安靜有氣質的玫瑰園好嗎???

ps2 感謝哞的請客阿...真是有口福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