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把熊寶貝當成家人,還特地幫她闢了一個"熊寶貝專區",我的家人其實也都很有個性跟特色耶!!
所以決定開始紀錄我的家人
小時候是咩阿公帶大我的,從小吃漢堡,看電影...去台中公園玩,都會帶我去的!!
三不五時會去古厝看看咩阿公咩阿媽~~
昨天去買銅鑼燒,就第一時間拿去孝敬兩位老的
咩阿公是受日本教育,所以凡是日本的東西,他都超愛...
我跟咩阿公說:這是日本的<銅鑼燒我不會講台語耶>,咩阿公就興奮的問:妳去日本喔~~
暈倒..
我就跟咩阿公解釋,去台中買的...
咩阿公就馬上打開來吃....而且一直點頭說好吃好吃<哈,咩阿公挺識相的>,
因為他不會像一些長輩,明明就很喜歡,可嘴巴卻一直碎碎唸,批評一頓再吃,
他都會先說好吃--哈哈,因為我會問他阿!!
然後再問價錢,
因為我也不知道銅鑼燒多少錢一個,我就隨便跟他說:35元...
咩阿公就說:這樣也不貴阿!!
之後因為公媽廳太熱,就移到走道,繼續吃

有沒有看到,吃的津津有味耶!!

哈哈~~~咩阿公還比YA!!誰的主意??當然是我啊 !!
這樣感覺比較活潑啦
跟咩阿公閒聊,就聊起他去醫院檢查的事情
他一共跟我說了三次:現在要請外勞檢查真嚴格,心臟病,糖尿病都不行
還炫燿說他這次坐輪椅沒有被看到!!
因為家裡的外勞要回去越南了,咩爸一直想再請一個
其實咩阿公身體很健康的,只有重聽,還有手指伸不直<他超愛人家扳他的手指>
上次他坐輪椅被看到,他說他很糗....
很可愛的咩阿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