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去法院的日子了,今天因為要帶實習生,所以索性就不回辦公室了,辦完正事之後,就各自解散,下午三點多天阿,我快熱死了,放著咩達在家裡休息,居然騎機車去法院..........笨死了
頂著大太陽,經過公益路,發現一直只有路過的份的星野就在眼前耶!!
而且我沒有停車的顧慮耶!!
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
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店家

其實沒有排很久
大概5分鐘
裡面的小姐採一對一服務
態度不錯,不會因為人多就驕傲

我是買小綜合
裡面有6個原味銅鑼燒<店家沒有其他口味了>+12個大福,分別有抹茶,咖啡,芝麻<就是沒有我愛的原味>
售價510元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請咩媽是吃一個銅鑼燒<因為之前她只到吃大福>

這是咩媽咬一口的銅鑼燒...
甜而不膩的外皮,口感又綿密,內餡也很飽滿喔
大福我就沒拍了,Q軟的外皮搭配紅豆內餡,一點都不甜,讓人一個接一個的想吃
為啥會說衝動下的星野勒??
因為買回家,咩姐居然說:我幹麻不買三明治???
我勒,買回家還被嫌棄勒~
很貴ㄋ!!都不會讚美我一下...
以上是題外話啦

吃星野的東西要挑對時間喔
因為她家的東西都是冷凍,個人覺得用直接解凍最好吃,口感很自然,又可以吃到裡面殘留的冰~可是等待的時間比較久<哈哈,是不是因為如此才覺得好吃??>
間接解凍就是放在冷藏,雖然快速,可是口慾太早被滿足,東西感覺就沒那麼珍貴囉~~

下午三點去,沒有啥人~而且我觀察到之前店家前面都被車的停的滿滿滿,現在有警察囉,所以到路順暢阿
提醒要來買的朋友,可以選擇機車代步,不然星野應該也有停車場了啦~~

上次看MEI也介紹星野,不過在大里總店,想進一步了解的,可以去MEI家走走!!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