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溫泉<高雄>~~~其實這趟旅程讓我比較吸引的就是不老溫泉泡湯
出發前,我同事極力推薦我美崙山溫泉是他親戚開的,還有周邊一些店也是他親戚...還畫地圖給我ㄋ
真是感動,可是很抱歉喔,我們是團體,所有的一切都是先預定好ㄉ

這就是我們要住的-不老溫泉山莊

景不錯
可惜不是小木屋

這是大門口
感覺很像是古老的旅社


這是我們的房間
一整個簡陋
床很硬喔
枕頭也不好睡
更重要的是沒有第四台
跟咩媽兩個人小睡片刻,用餐時間就是山莊的餐廳,菜色就不介紹了
吃飽即可
晚上的娛樂節目就是ktv....娛樂時間到晚上10點喔

吃飽休息過後,跟咩媽打包要去泡湯的東西
一出門,就遇到咩媽的朋友
說室外溫泉很油?????
很髒的意思吧
害我們要打到回府,直接在房間內洗
至於spa區,拍照紀念紀念囉

這是入口處

看起來算是簡陋的溫泉spa...

山莊的水質檢測表
我想應該也是很古老囉

導覽圖~~反正我也用不到,因為全程都有司機在帶阿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就各自回房間睡覺囉~~
我還在房間看了民視的藍色水玲瓏才入睡ㄋ
真累阿,也挺失望的,因為沒感受到不老溫泉的魅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