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值班有夠無聊的同時,就是我隨便亂逛大家部落格的時候囉來到女王的部落格,被我發現這很有趣的玩意
武俠占卜-看看你是哪一號人物

http://career.1111.com.tw/divineFrm.asp?prod=selgold

哇哈哈~~

我的角色是黃蓉
出現在金庸「射鵰英雄傳」與「神鵰俠侶」中,為東邪黃藥師之女,個性極為聰明伶俐,反應靈敏,後與郭竟成為神仙美眷。
我的特質是
果斷乾脆
正義感重
聰明積極
能說善辯
易逞強好勝
給我的建議
1.我最大的優點勒,也是我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我直來直往的個性啦!我說話經常都是得理不撓人的,有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留點情面給別人,讓人覺得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還常會讓男人覺得很受傷呢!
2.我在做事的態度上,最缺乏的就是細心的程度啦!我總是覺得凡事過得去就好了,不必太苛求,但是別人可能不這麼想喔!
3.我是個非常不會看別人臉色說話的人,所以常會讓人覺得我總是那壼不開提那壼。如果我想改善我的人際關係的話,那就要學著圓滑一點,該閉嘴的時候,就別再說大道理啦!
4.我好逞強的功力真是無人能出其右說,就好像我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就是世間的真理一樣,是不容別人去懷疑的,我絕對不容許自己在別人面前丟臉,所以如果有人給我難堪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適合誰
笑傲江湖之令狐沖
天龍八部之段正淳
射鵰英雄傳之郭靖
臥虎藏龍之羅小虎

我自己覺得阿,他的建議ㄧ小部份是蠻準的,參考參考囉(我把測驗出來的結果你改成第一人稱的我)
其實女王那邊還有另外兩個,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想知道其他的就去找女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