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跟咩媽一起去買藥藥,順便吃晚餐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去吃安安的廚房,結果計畫被咩爸毀了,出門前被叫回去交代說晚上要去唱歌(PS是她們兩個老的要去別人家唱歌),到了沙鹿,走了兩家藥局之後,就想說要去吃沙鹿橋頭陽春麵,是怎樣啦???沒開
然後又想說去巨業車站對面的沙鹿肉圓,是怎樣??又沒開
咩媽說,大家錢太多,不想賺了..
本來想吃麻辣滷味的,咩媽說都在火氣大了,還吃麻辣~~還叫我吃素,說是比較清淡,
結果,選到這家居然有開

楊記麵館
手工拉麵
老闆很像是外省人,瘦瘦的,進去裡面,老闆剛好在包餛飩<不好意思直接對了老板拍>
先介紹咩媽點的好了

咩媽說她食道不舒服<我想她幽門桿菌又發作啦>想喝熱的
結果點了一碗餛飩湯
很大顆的餛飩,裡面肉末加蔥,口感很優
大概有五六顆喔

這是我的牛肉麵,麵QQ,湯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很清爽,而且不會死鹹,牛肉我倒是不推薦
肉質有點老,但肉是帶筋喔,帶筋的部份口感算不錯,不過其他部分就遜了一點
下次來直接點牛肉湯面就可以了
幼稚鬼咩媽~~
我在拍的時候,她一副:受不了妳的表情..
結果我鏡頭對準,她就說:那要不要把牛肉夾起來拍,感覺牛肉很大塊...暈倒
其實我還有點了一份:豬頭皮,可是老闆娘似乎忘記了,沒關係啦
反正我跟咩媽都吃飽了
這樣總共120元

菜單在此
其實我想推薦她們的酸辣湯
本來要咩媽點酸辣湯的
結果給我點個餛飩湯

後記:
很有趣喔
你如果又單買酸辣湯,老闆是不給賣的
必須要搭配其他的麵類..夠屌吧
有空來到沙鹿鎮,可以來吃吃看喔
切記,一定要喝"酸辣湯"
店家地址:沙鹿鎮鎮南路二段6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