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7-07-07,很特別的數字ㄟ,雖然忙了一整天,可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工作的感覺,真棒
晚上結束工作後,在奇摩首頁,看到這則新聞~~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六日專電)數字「7」在西洋社會象徵幸運吉利,今年碰巧出現西元二零零七年七月七日的難得日期縮寫「7-7-07」,使得全美各地掀起準新人紛紛搶訂在這一天結婚的熱潮。尤其在可以快速辦理結婚手續的拉斯維加斯,更是熱鬧滾滾。

最近幾天,美西地區熱浪來襲,位於沙漠的拉斯維加斯氣候更是炎熱無比。但前往當地要在七月七日這天趕搭結婚熱潮的準新人仍然不畏烈日,要在這幸運的一天完成終身大事。

根據統計,到目前為止,凱薩大飯店與MandalayBay 大飯店七月七日這天,要參加飯店舉辦集團結婚的準新人已經超過六十對。

拉斯維加斯的Flamingo大飯店則是整天結婚行程排得滿滿的,從七月七日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一整天下來已有七十七對準新人要在這裡結婚。

從好幾個月前開始,全美各地的教堂、飯店、婚禮攝影以及禮車等婚禮相關服務產業,就接到準新人搶訂在七月七日這一天結婚的要求,理由則是因為這一天的日期縮寫「7-7-07」正好符合西方社會相信「777」是幸運連號的迷信。

有趣的是,去年的六月六日由於日期縮寫是「6-6-06」,三個「666」的縮寫在西方社會被認為是惡魔的不祥代號,因此當時很多準新人都避開在這一天舉辦終身大事。

在台灣好像比較喜歡666或888對吧..
明年2008年8月8日,或許這則新聞又會被刊出來喔
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