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送資料去法院回程的空檔,去吃吃豐原的餐廳吧
ps是吃中餐喔,不是翹班打了通話給豐原通的童大頭,哪裡好ㄔㄚ.....
推薦了"艾蜜奇"
1.實在不是很好停車

2.餐點也不便宜

副餐居然要加120元
比"安安的廚房"還貴
3.因為不想花那麼多錢,所以只叫單點
4.出菜時間很慢,等了40分鐘,快抓狂了
一直催也不出菜...
我想單點應該可以先抽空做吧,因為其他很多客人都有點附餐,所以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先處理單點的客人
而且水都沒了,也不會來加
5.菜色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我同事點的~~鮮蝦義大利麵


我點的~~番茄墨魚麵
6.綜上.....這家店去一次就好了
為啥會寫這一篇ㄋ??還不就是因為有去過,好壞餐廳都要寫~~這才對得起自己
食物好吃與否固然重要,但我覺得服務態度取決一切..參考參考囉
也不見得我自己說的就是對的

延伸閱讀~   童大頭-艾蜜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