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梳洗ㄟ,因為我的咩達要回家了
一整個開心囉
看日子今天都不錯,但是不可以超過下午四點,所以跟業務約的時間就是上午九點
........
咩達來了

業務來的時候,我就衝出去看我的咩達了
好好看喔....
雖然大家都說黑色的不好照顧,但我就覺得黑色高貴又有氣質
看到那個倒流板了吧
整個感覺就很讚~~~

接下來就是業務在辦理交車
說了好多好多

這是咩達的啟動器...IKEY
本來應該只有一個,就是凹來另外兩個
IKEY顧名思義就是不用用鑰匙就可以啟動囉
很方便ㄉ

交車完畢之後,咩媽就幫忙"淨車"
淨車過程是很嚴肅的,所以我忘記拍照了啦~~~

依照習俗就是要去當地的廟拜拜保平安
超緊張的ㄟ
因為咩爸媽都在車上
咩爸就一句話:空間很寬敞~~~哇,過關
去廟裡拿了平安符,請廟方的人幫忙"過火"的樣子
也沒拍~~
從廟裡回家,要把大燈打開...那個阿伯就說:新車性能不熟,小心開車為上

一切程序好了之後,哈哈
我的咩達是我的囉~~

我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開喔
姨說因為車車有神明的保佑,要讓神明知道車車的位置<也就是我家>
所以要讓車神-我自己想的啦找到我家的路<沒有衛星導航的關係吧>
以後開車就會平平安安囉
看到紅色綵球吧~~星期一就要把它拆下來了啦
免得太顯眼
PS哈,我知道咩達來的時候,咩姐一眼羨慕..
還有阿,我的倒車CCD是彩色ㄉㄟ
可能價格不是最便宜的,可能大家都說日產的殺價空間很大,怎麼不多殺一點勒??我也想ㄚ,可是我想業務也要賺一點吧..羊毛出在羊身上,殺過頭我怕我的咩達會被偷工減料<花錢買心安>
我只是想說,買的開心比較重要,咩哥說,我這台的等級已經超過最高等級的了..這樣我就開心了

後記:今天是錦的結婚紀念日,祝福她,要一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