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今晚,大夥熱融融的再吃晚餐ㄋ,突然,一個自作孽的人,出現了就是我啦,,,,,,,
我做了一件白痴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熊在啃她的潔牙骨,然後阿,我就蹲在她旁邊,第一次她用警告性意味濃厚的眼神看了我一下,順便哼了我一下,
又然後阿,第二次,我又伸過去....結果~~我被咬啦
姨還被我嚇一跳,因為她親眼看到我被熊咬..

手沒有保養...看起來很老..沒有啦,我沒有很老唷
耍白痴,明明就是要看手受傷的樣子


反面...
結論:
1.兩張照片看不太出來傷的多重是吧...
2.千萬不要挑戰狗的耐性,尤其是在吃東西的時候.....畢竟她是畜牲阿
3.熊熊幫我破了血光之災..怎麼說ㄋ??記得前幾天我自己做夢夢到去捐血的事情吧,我就說咩,從來都不捐血的人怎麼可能無緣無故夢到捐血ㄋ??是吧

ps事後,我把包紮的手一直推到熊的面前,哈哈,她還一眼愧疚ㄋ...原諒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