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說星期日懶得出門ㄋ,結果就突發奇想邀咩媽去台糖量販店~~
天氣其實很熱,也慶幸我有開車,不然,今天上班準要遲到了,因為發現小福特的腳=輪胎受傷了=漏氣了
最好笑的是,咩哥衝出來跟我說~~
我第一句話就回:你亂說~~~~~~~~
結果一下車,果然破了ㄟ

第一次開著破輪胎去補胎ㄟ,沿路上都很緊張,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怕被笑...很白痴吧
不管啦,本來補完輪胎就想回家了,想想,都把咩媽從夢中挖起來了,不帶她去,應該會抓狂喔~~
還好車程不遠,就在中港路上,澄清醫院附近-台糖量販店
不爭氣的肚子又餓了..
還好,有美食街ㄟ

夏天吃啥最好???當然是又酸又辣ㄉ泰式料理最合我胃口...

這是菜單..小姐很好心喔,我說:借我拍一下,人家小姐就說;好..


跟新光美食街很像,有組合套餐...
我跟咩媽就點-泰式酸辣鍋

點完餐就是要等餐點上桌囉..
有沒有看到??就是76號啦
再等一號就好..
我覺得阿,每次跟咩媽單獨出去,她就會變的很幼稚,我叫她搞笑她就搞笑ㄟ..
看~~咩媽的臉好小ㄛ,取餐的票都可以把臉遮住了ㄟ
咩媽..妳應該感到開心吧
也謝謝咩媽配合演出..該開始都一直說:不要啦,
結果演出配合度最高的也是咩媽...
說到這,讓我不禁想到姨...同一個洞出來的果然一樣,
兩姐妹都是一樣ㄉ,如果她們兩個一起出來,肯定風靡全場吧


就是這啦~~~~
咩媽動過了,不然那條蝦子不可能浮上來ㄉ,搞笑的還說:我是為了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
最好是啦
泰式酸辣鍋,裡面好多冬粉喔...味道不夠酸,所以吃起來還好



泰式涼拌花枝--其實花枝很少ㄟ,多是洋蔥跟芹菜..還是東南泰的好ㄔㄧ點
一盤100元ㄉ勒

吃玩之後,就開始我們~量販店之旅囉
先報告成果好了..
我狂買零食
咩媽花了1600多元..
回家之後,咩爸一看,就說:你小孩子喔,買那麼多零食.....然後搖搖頭就走開了,順手還拿走咩媽的鳳梨罐

推薦幾樣我覺得很驕傲ㄉ東西喔

這個牙刷架...讓家裡的牙刷有住的地方,看起來也很乾淨
明明家裡只有四個人說,結果牙刷居然有五根......
這個只要99元喔


第二推薦--樂事-香氣萊姆..
真的好好ㄔㄟ.吃起來有檸檬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更棒的是,那家不打烊的711,小包一包就賣20元ㄟ
吃沒幾口就完了..這包大容量的只要39元ㄟ
不吃會後悔喔


第三推薦-獨享杯<奶油玉米>
下午點心最對味,千萬不要買其他口味ㄉ....
只有奶油玉米好喝...
裡面有5包
想要濃一點在泡的時候水就不要加太多~~ㄟ,感覺很像廢話喔


第四推薦-泡菜鹹餅乾,其實我只是覺得這種餅乾看起來就好好ㄔㄛ...
記得在台中SOGO也有再賣ㄛ,不過就不知道有沒有泡菜口味ㄉ


第五推薦-品客新口味
ㄟ...熊熊忘記口味名稱了....
我覺得外包裝顏色很美,我有吃過啦,只是味道忘記了啦


第六推薦-北海道玄米
我有試吃,吃起來咬得到玄米的口感,脆脆ㄉ,當點心很棒ㄉ啦

PS在辦公室總是扮演總務,膠水沒有,找我...文具沒有,找我...水果刀沒有,找我..肚子餓..找我
受傷OK蹦,找我..胃痛,找我......感覺我自己好像百寶箱喔,要啥有啥ㄟ
就是不會幫自己變一些錢出來花~~可惜

台糖量販店真的好好逛喔....或許比不上家樂福,對我來說,夠啦,最大的好處是-距離近阿
不知不覺就逛了三個小時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