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逛大家的部落格果然是有好處的..

除了可以在網路世界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學到一些平常不知道的事情ㄋ

部落格是男還是女...



我是女的ㄟ....
75%是女性傾向ㄟ...
好有趣喔~~

謝謝JULIA老師的提供....

 我跟JULIA測出來的評語是一模一樣的ㄟ...說準或不準???有趣咩

 我會擷取圖片了ㄟ,就按"PrtSc"....哈哈,還是要謝謝julia阿..

 其實我也很謝謝童大頭啦,因為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從她那異想世界才發現我這羊窩ㄉ,所以,不要關網喔

 我也不知道寫部落格到底是希望獲得什麼,就單純有一個地方可以發洩,可以分享,當然,我也會羨慕為什麼別人的部落格有那麼多人氣...但想想人家部落格會有人氣,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只是單純寫寫平常的生活,有朋友不定時會來看看我,我就真的很開心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