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過,冬瓜路要上國道的時候,路旁有一家"行動早餐車"前鎮子一直在下雨,早餐車休息好幾天>今天問了老闆,老闆說車子去維修<..害我以為它倒了勒

這是行動車...小綠
其實他很顯目ㄟ
我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她有沒有來了ㄋ
os我不會把車牌弄掉啦...

這是點菜單
很豐富喔
有土司,有培果(我最愛吃),有蛋餅....
反正比一般"美*美"高級多了,但價格也不會很貴ㄉ
我今天拍的很含蓄,因為不好意思問老闆可不可以拍,所以只能偷偷拍~~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總共50大洋喔
左邊那杯-養生黑豆漿...15元,我是覺得有點甜,可是老闆就說已經調好的,沒有辦法~~有點可惜
右邊-田園野菜培果.....35元..

裡面就是這~~~
培果咬起來很扎實,口感一級棒,不輸小M喔
裡面有蔬菜,起士醬....滿滿咬一口..幸福滋味阿
每天可以選擇不同的早餐,比起傳統的早餐,這味~~我甲意啦
老實說,每天經過,如果太多人,我就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如果也跟著去排隊,我肯定會遲到,買不到的那天,心裡就有一些的失望...
廳錦說,她在高雄也有看過,不過不是行動餐車,是店家......
相較之下,台中人更勝一籌囉..ㄎㄎ
這好像跟區域沒關係喔....我只是要突顯台中人的創意啦....OS也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台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