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從一個脫星轉型成功,證明自己不只是賣弄自己的身體,而是不斷的自我成長,學習..讓自己好還要更好

看到這則新聞,其實開心,因為我跟舒淇都喜歡上同一種味道...

"亞洲藝人舒淇代言KENZO FLOWER罌粟花香水廣告"

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水自2000年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全球女性朋友的喜愛,在上市之初,一推出就強攻全球知名香水連鎖店SEPHORA的暢銷排行榜數十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在2007年,為了慶祝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水在全球銷售超過一億瓶,特別邀請來自台灣的亞洲影后舒淇代言,傳達這花的美!

這別出心裁的原創,來自於身兼攝影師、作家、與行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Patrick Guedj!他基於「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強調FLOWER所蘊含的精神。

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kenzoparfums.com/EN/_fbk/fbk.html
 擷取~~香水1976網站
個人覺得,噴香水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讓自己增加字信心的方式...但千萬不要過量喔
這瓶香水,我已經買三瓶了,一直無法割捨她所產生的香味阿
推薦給喜歡香水的人或正在找尋香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