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去形容我此刻的心情ㄋ??討論很多時日的買車事件...終於~~終於~~
塵埃落定囉........
在端午節前夕,或許是屈原投汨羅江給我的靈感...讓我非定下心來買車不可...亂說的啦,屈原伯伯跟我沒關係啦,隨便牽託...
總之,恭喜我自己吧~~
人生的第一部車已經有一半在我手上了,等著交車囉
美中不足的是~~車主不是我,因為年齡不足30歲,保險費比較高...暫時我的咩達不是我的咩達..等到我30歲之後....我的咩達就是我的咩達了~~
備註:咩DA是誰???咩就是我囉,達就是TIIDA..我的車就是~~咩DA囉
 
此刻的心情~~爽爽爽爽爽....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