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挪動屁股踏出辦公室回府內要資料,東翻西找都想吐了..上級就是喜歡用這種方式折磨地方..
社工的專業是可以用考核鑑定的出來的嗎??實在不懂..要求量又要求要品質...一肚子氣...

真的覺得我同學msn抬頭的顯示非常恰當..社工的專業為啥不能用在周遭的同事???大家都是幫府做事的人,何必因為分家搞成這樣ㄋ??妳的業務我的業務,根本就分不開,好嗎??還好我有個好心的學姊罩著~拿資料很方便..

好不容易摸到中午,肚子真的很餓ㄟ..組長老大提議去"雲淡風輕"~~ㄟ,很耳熟的店名ㄋ..想起來了,就是童大頭去過兩次的那間...YA,我要去吃..忍痛放下媽媽的愛心便當,去也~~結果,結果....沒開??????是怎樣啦
結果換到轉角的羅素咖啡蔬食..其實我覺得餐點很普通,加上肚子真餓...所以就沒拍啥囉

只能說遺憾.....但唯一的收穫是讓我知道地方囉,至於媽媽的愛心便當就讓我當成加班的晚餐吃到肚子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