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雨小一點了,答應同事今天要去加班的,十萬個不願意離開家裡阿賴到中午吃飽飯才上班去..
因為假日加班不能超過四個小時,所以ㄋ,乖乖的家四個小時...走人
回家,又下大雨了..
到家打開電視,轉到東x購物台..正好在主打華碩-衛星導航..
哈哈,我要準備買車了,這是需要的,尤其我是路癡來講,更加需要....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語音..ㄎㄎ
購訂了ㄟ...
姐姐這次居然也不反對..
反正可以分期付款,一個月730元...12期
希望以後不會再迷路了~~
等拿到之後再分享喔..
有十天鑑賞期,不怕不怕...
ps麻吉惠,我買有需要的東西喔..沒有亂花錢ㄉ...而且我可是為了我們以後出去著想阿,看我多麼貼心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