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爆熱...如果不是因為今天要去台中中山堂看表演..我真懶得出門阿不知何時自己看上看舞台劇??只要有空,就會找麻吉一起去看表演,也感謝麻吉也配合ㄋ...每次我們都不辭辛勞,千里迢迢的北上...
這次,終於有機會和時間都剛好在台中了...

可是這次好像是訂票的人--也就是我,糊塗了,居然把票訂成晚上7:30開演的
還好,麻吉不計較喇
所以更讓我們可以去一中街享受學生平價式的消費囉........
◎我自己覺得很驕傲的是,我發現一個距離中友跟一中街不遠的免費停車場,哈哈,開心的ㄋ...那裡是建商還沒開始蓋的空地,雖然路面不是很好,不過總比停在停車場要收費來的優吧~~或許其他人也知道,但我就是要驕傲一下咩
停車資訊:力行路-雙十路二段-右轉-錦南街-遇到第一個閃紅燈就右轉--即可到達-免費停車場...哈哈
停車完畢之後,直走就可以到育才北路(還是街?),然後就是一中街啦.....
繼上次香港茶餐廳...我跟麻吉物色好多間,走了一趟,看到很多人站在Mr.38門口..二話不多說,招牌掛著-藍帶豬排~~就這樣把麻吉吸引過去了.....ps結果根本沒點藍帶豬排..噗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十二點整,看到外頭在排隊的人,詢問之後是要進去店家拿取號碼排的,一進去,果真很多人ㄟ...座無虛席
抓個服務生來問...還好那個弟弟,態度很優喔.....拿了NO12的給我~~~
於是乎我得跟麻吉在門口等囉..因為天氣太熱,我們都懶得走了...看一下錶,12:05
看看我們得等多久...
記得以前芒果冰正ㄏㄤ的時候,我們兩個也去排過~~~噗,也還好咩,就排了30分鐘阿....
這個38還好,我們排了10分鐘就喚我們就去囉...

這是門口的菜單,因為在門口太無聊了,所以就拍下來讓大家知道一中街平價的消費.....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這是我們今天選的餐點...合計才325元ㄟ,而且是兩個人吃的喔...
發現愈來愈愛來一中街就是這個原因了
不用服務費,卻可以享受吹冷氣,平價的餐點...
讚啦
因為最近要買車,所以麻吉一直跟我說:要存錢,要存錢~~~
她真是用心良苦阿
想到她跟我說她弟存錢的金額....不禁讓我慚愧阿~~
我知道,我錯了.....只是有時候慾望凌駕一切阿

這是加點的-家傳泡菜
其實剛開始有點失望,因為我期待她是台式的泡菜..就是白色的那種
上桌時,我想:我完了.....紅咚咚的,麻吉一定又不吃了
這又讓我想起之前去"輕井澤"吃火鍋,沒是自己又亂叫了一盤泡菜...埃ㄟ..笨咩
這次的泡菜,口感還不錯,微酸....搭配我的豬排下口..味道很合....
秉持著節儉不浪費的心態,當然這盤泡菜我是有把她吃光光的

這是麻吉點的-炸鯛魚飯
因為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SORRY.....

這是我的炸豬排飯.....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咖哩,而且還讓我吃到----天敵之一的紅蘿蔔,OH...... MY    GOD....一整個噁心阿
怪就怪在燈光昏暗,眼睛功能失調,才會去吃到.....
豬排炸的有點失水份..乾乾的,或許是要沾咖哩一起吃吧,我就不愛阿~
一定會問:不愛吃幹麻要來這裡阿??
很簡單阿,凡事都要有嚐鮮的精神阿,因為我同事說好吃咩~~不來瞧瞧怎麼成
而且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的,好吃就合胃口,不好吃就嫌棄....

這是附湯
還有一杯飲料-綠茶
麻吉換飲料只要+20元就可以ㄟ..原價65元只要20元.....便宜阿
當下省了45元ㄟ
不賴吧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優,吃飯起來感覺就很舒服........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到是見仁見智囉
我是以服務態度為優先考量的,當然東西也不能太難吃啦
店家資訊:按一下就連結

由於今天的時間非常充裕,在一中街小逛一下之後,兩個肉腳決定投靠有冷氣的-中友百貨...ㄎㄎ
剛好遇到有表演

櫻桃幫~~~前面舞台那幾個留長頭髮的就是囉
麻吉一直說她不認識....
我可知道喔
她們是唱:再見我的愛....的那些人
天氣太熱..走人..
在中友太多誘惑了,我買了兩雙鞋...不要再罵我了啦
我是買過季的..價格少一半喔
我有在存錢啦~~~~
還買了一件長褲,老實說夏天穿牛仔褲.....爆熱....
而且對小妹妹也不好~~這是麻吉說的
在走走逛逛又休息之後,我們看表演的時間也到了

◎劇名~~~屏風表演班-半里長城
看過莎姆雷特...絕不能錯過--半里長城....
劇情簡介:按一下就連結<可用網路搜尋-屏風表演班>
這次的表演,一路笑到底......我實在很佩服李國修老師的功力......更佩服那些舞台劇的演員...
每次參與一次看表演,觀眾的反應都很熱烈,讓我不禁也融入其中,大笑...猛力拍手.....那種放鬆的感覺,從看表演中獲得..沒有人管你笑的多大聲,沒有人管你拍手拍那麼用力做啥.......
如果,你看過屏風表演班的表演,請繼續支持....當然我也會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還沒看過屏風表演班的表演,請撥空去看一次.......
這次王月跟黃嘉千有在現場喔...王月好像更瘦了....
預告~~京劇啟示錄..........按一下就連結

後記:麻吉~~~有沒有看到我明示暗示的表現阿...該去訂票了吧
希望下次旁邊不要再坐一個"拖鞋男"啦

◎星期日的早上...一覺睡醒發現全家人都不見了....還好現在有行動電話,一問之下,媽媽跟姐姐跑去大心,老爸去淡水...要哭哭了啦,怎麼都沒跟我說......媽媽還說:咦????我有留紙條給妳阿....在哪??我怎麼沒看到阿...
不能去加班了,三餐要自己料理....我哪會阿???誰要來救我?????





創作者介紹

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進行式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uilp1123
  • 那咖哩顏色有噁心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