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的心情~~真的
ㄧ直是自己不願意去思考的問題,總覺得車子這種東西只是代步工具,有得開就好~~
可是最近的自己卻不再這樣想了...
每天陪伴我上下班的小福特,他是ㄧ部老車了,開了20幾萬公里了~~
他不屬於我~~他是公車,任何人想開都可以...(當然這邊指的是家人)
沒有人會想愛惜老車,
可是他是陪伴我上下班的老車阿.....
每天得提心吊膽擔心他會不會在路上拋錨,熄火....
雖然有定期保養,可是他就還是會ㄉㄨㄣˋㄉㄨㄣˋㄉㄨㄣˋ的阿
一個禮拜要加一次油,耗油量超兇,三個月要保養一次...
我知道,雖然上面所講的開銷都是家人幫忙支付的...
或許有人說:有車開就該偷笑了...
所以我說我很掙扎阿~~
想買車的慾望愈來愈大..
可是考量的點也愈來愈多...
我是該延遲享樂還是把我工作的積蓄掏出來買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