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勁,但該寫的還是得提起勁來寫~~
522北上開會的日子,剛好又在新店..ㄎㄎ,ㄠ二姐出來請客~~
開完會剛剛好下午五點,二姐這地頭蛇先是跟我說要吃太平天國,後又說聽學員推薦~~瑪利亞的玫瑰不錯吃,二話不說,走囉.....

門口挺美的,感覺很優ㄋ,可是卻掛著說:供餐時間5點30分之後~~

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一片沙發區....我愛阿~~
牆壁上彩繪著地中海的風格...我甲意ㄋ...

從上圖延伸的餐廳一角,我們坐哪裡??當然看不到阿

菜單也是一整個美阿

這是墊在桌上的紙...介紹著香料

不免俗的菜單要拍一下對吧
不然回家寫食記怎麼知道自己吃啥....

餐前麵包......請不要讓我評論這家餐點
餐前酒

左圖:是二姐的南瓜湯
右圖示我自己的番茄牛尾清湯...我知道圖片糊掉了

左圖示我的藍梅優葛莎拉
右圖是二姐的蘋果油醋莎拉

左圖是我的蘋果醋拌章魚
右圖是二姐的烤田螺

左圖是二姐的迷迭香烤嫩雞
右圖是我的黃金六兩~米蘭豬松板

左圖是熱可可
右圖是玫瑰養生茶

左圖是奶烙
右圖是蛋糕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吃"氣氛"的店...餐點很普通,服務態度也不是很熱情.....搞不懂,二姐居然說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難道我們來錯時間嗎???不太清楚,不過時間愈晚,人愈來愈多ㄋ,不過只侷限在二樓,二姐說因為大家都下班了~~
餐點大致上以香料~迷迭香為主...
◎需要加一層服務費的
◎由於這餐是二姐請客的,吃免錢的我也不好意思多批評什麼了,是吧~~謝謝二姐的招待

◎店家資訊   按一下就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